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我只想要一点肥肉

给我一点粗粮,我就活蹦乱跳。
给我一点营养,我就不安天份。
奢望啊,奢望啊!
我只想要一点肥肉,我要把他变成脂肪,
我只想要一点脂肪,我要把他变成蛋白,
我只想要一点蛋白,我要把他变成肌肉,
我只想要一点肌肉,我要将你碎尸万段,
我只想你碎尸万段,我要肥肉干吗?
你丰完了胸,脱光了衣服,溜了胡须,拍了马掌,
你炒作,你选秀,你N步并作一步走,想一步登天,
下不来了,哭啊,闹啊,兄弟,别走王明的老路。
你无事生非,扭曲黑白,你还想扭转乾坤,
老天爷的规章制度,非不听,非要点潜水的规则,
你封建迷信,算命把脉,跳灾,跳福,跳完大神,跳火坑,
你玩弄权贵,玩弄感情,玩弄你的鸡鸡,还玩弄别人的,
不一样也没有办法,男女有别,
肥肉凶猛,人命关天,无关人等,请作回避!

2 comments:

the japan observer said...

我一直都皮包骨。
直到我完全换了我的饮食喜好。
开始吃肥肉,油炸和甜饮料。
胖了有史以来的4公斤。
要胖也不容易。呵呵。
你的文笔非常好 ^.^

小丑 said...

這個讓我笑了。

我也要肥肉。

太瘦了,怎麽吃也不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