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姐姐,带我去远远的地方玩

我住在北方,想起来那些天有点阴冷。
你第一次恋爱在哪里?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
你家门前的斑马线,迷住了很多年轻人。
而我却一次也没有敢迈过。
白杨树下一起奔跑,太阳光下一起舞蹈。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这些已成回忆,
每天都有新的故事,不知何时还会在一起。
姐姐啊,我想回家,牵着我的手,我有些累了,
姐姐啊,带我回家,扶着我的头,我有些困了。

3 comments:

博赚屋 Google博客赚金 said...

您好,我在网上搜到贵站!
看到您的站感觉很清新,
作为一个Google博客新手,我专注博客,深信博客也是可以赚钱的!
我的Google博客:http://xuntao.blogspot.com
欢迎您的访问,如果可能,加个友情链接如何,在此感激不尽

博赚屋 Google博客赚金 said...

您好,看到了您的留言,感觉很好,您的博客真的很好。可否加个友情链接?

盈月哈哈 said...

对不起,还是忍不住想看看你。请你不要连这个也屏蔽掉,我知道你不想接我电话,但请你不要把我设成骚扰者,如果你看到我的号码,那是我真的忍不住了,你只要让他响三次,就三次,三次的时间足够我回复理智了。我知道我们回不去了,你也不会再站在哪里等我,只是,请给我三次听你铃声的机会……就三次!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