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6, 2008

女子!莫装B,白了少年头!

天下皆知美之为美,斯恶矣!老子道道道!

一些题外话:

此世装B者甚多,唯有项羽冲其头,传统千年封建王朝,无数文人,墨客,学者,流氓。将其生命之终结定义为英雄驾崩,号称中国史上最强武将。踢云乌骓马,天龙破城戟,人称西楚霸王。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李清照哭诉,传说力拔山河之气,惨败乌江,无颜见江东父老,自刎江边。英雄乎?懦夫乎?附录:力拔山河之气,试问敢于起重机绝一雌雄?无颜见江东父老,试问孙悟空何故低头?悲伤欲决时,弃死逍遥,何言英雄?5000年前你和海鸣威有私交,定陶之战,巨鹿之战,彭城之战,垓下之战,十分坚挺,何故死于韩信马下?曰:信不装B,而你装!抛弃父老于水深火热,岂敢大丈夫!

屈原随你其后,举世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是以见放。宁赴湘流,葬于江鱼之腹中。安能以皓皓之白,而蒙世俗之尘埃乎!多么的回肠荡气啊!浪漫主义诗人果然浪漫非凡,楚怀王抛弃你,二次流亡。无法选择自己出生的时代,为何不能低下你那小头!君子乎,能伸能屈,写诗就不是凡人了?李白走的就是你的老路,抛弃社会的人何以标榜众人楷模?蔑视生命,何由他人尊返!

人活一世,孰能无过,是否可以拿你做错的,让曾经你做对的来抵消?似乎他们成了众人的偶像,告诉我你能学到什么?做梦骑匹能飞的马?天下之大,目空一切?无庸质疑,大人物有大人物的传世佳事,但不可否认,人无完人,盲目的崇拜,等于灭亡!很多人往往忽视了这一点,用一个人的优点覆盖了他所有的缺点。

进入正题

存在这样几类女子,看过去,带着刺和锥,冲击他物保护自己。世人美谈,带刺玫瑰,我言诧异。此类女子最为可怜,缺少爱,或在天真执著时丧失大物,或被社会否定,或被自我的观念笼罩在小书中,何必孤芳自赏,女强人是可怕的,因为女强人从来都不开心,一个恬静的女子是如何诞生的?背后定有一男子精心呵护,看一女子今天的言谈举止,可以完全的反映她今天的生活状况,家庭,事业,爱情,人脉,年少的时候,我会觉得这是各类女子的个性特点。现在想来,二十又几的年龄,差距的展开,不无道理。

中年后的女子,更为明显,为何传说如此多的怨妇?明摆自欺欺人,天下无好男人之说,不选择其一,又怎知无好男子之言?男子只爱你的身体,那你爱男子的什么?有一笑话,我将她从女孩变成了女人,她将我从男孩变成穷人。你总告诉自己我是女人,我是弱势群体,那谁会把你重视起来呢?何谈男女平等。聪明的女人会无时无刻的为自己充电,因为他知道,男子会变,我若固守,定为流亡,不同的时期有不同时期的美,很多女子一辈子的梦想就是能有一个架着七色彩云的男人从天而降,走到她面前,告诉她,我爱你。那你自己又做过什么呢?有多高的境界的男子会这样傻呵呵的走到你面前,对你讲这些话呢?

街上走着很多女子,你会发现她们的行为让人诧异,走路非要岔着腿,真的有那么多的人愿意看裙下那美丽的景色吗?我们不是十六岁,谁还不知道女子裙下那丁点的秘密?就算被人真的看到了,你又能丧失什么呢?在你的心里,男子都是色狼野兽,那你渴望在男子的眼里你是什么绝色天骄呢?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我永远不能忘记大学时候坐长途火车,看见比我年长不了几岁的女子,在车中那样鱼龙混杂的环境里,坦荡荡地解开纽扣哺乳自己的宝宝的那种幸福,我就会幻想,她一定有一个对他疼爱有佳的丈夫在后面默默地欣赏着她,我看到这个的时候,你不会有什么不纯的杂念,只是默默的祝福!这才是女子。

饭馆里中午吃饭的很多女子,更是可笑,我进来的时候,她面前有一碗面,我和朋友吃完了出来,她面前还是一碗面,我真的不知道那碗面对你来说那么的“珍贵”,仅仅是为了对面坐着一位你心仪的男子,而表现出来的一种“优雅”和“高贵”。读大学的时候,我认识一个哈尔滨女孩,快毕业了,班里要录制Dv来纪念自己的大学生活,每个人讲一句话,表示对大家的祝福,众多人都是传统的中国式的建设性意见,为了祖国的明天我们要努力,我们要奋斗,北京我来了,上海我来了。高大的女孩傻忽忽地的站在镜头前面,告诉大家,姐妹们,以后你们谁要是嫁人了,一定不要忘记我们在大学里的时光。吃好,睡好!我看完这段“真挚”的表白,我真的想冲过去告诉她,如果合适的话,我愿意陪你走完你今天以后的生命。这才是女子!

女子翻脸比翻书还快,相信是很多恋爱中的人都领教过的。感性,激情,浪漫,这些麻木的字眼就是专门形容这号人的,此类女子根源来自一个学术用语,幼儿无反射性啼哭。就是你爱她,她也哭,你骂她,她还哭,更多的时候,她哭一下看看你的反应,反应强烈她会更肆无忌惮的哭下去,一直到你跪下,我大学的班里就有这样的,白眼翻的天珠子似的,有一次我忍不住了,说了她两句,就开始哭,惹的那么多人看我。其实没有理由的,你大声的告诉她,你爱她,她也会哭。我真想一板子敲死她,这种原因来自于长期的自我封闭,孤芳自赏。少妇为什么是众多男子梦寐以求的对象,就是因为她们在知道感情消失的时候安慰你默默的离开她,更好的生活,然后自己躲在卧室里,潸然泪下,这才叫女子。不像某些小女生,动不动就割手腕,玩跳楼,要是我重回十八岁,谁跟我玩这套,我立即把她推下去。

女子总会给你打电话打上一个小时,没有一个信息点。总是你爱我吗?我爱你?真的吗?真的。言过三回淡若水,过上三万回成硫酸,你不毁容我就毁!她们总会揣测你,今天我男朋友心情如何啊?今天我要为他买个什么样的衬衣啊?其实大了不必,安静,恬然,已经足够,爱情来到的时候仅仅一瞬间,哪里能有一个奇丑无比的女子,默默的等着某人归来,我想她一定会在适当的年龄,有一个七色彩云团来接她的,这才是女子。

女子成年后,除了八卦,就是化妆,等她出门真是个力气活,劳神伤才。不时地问你,我美吗?我他妈的饿的都想吐了!街道中,商场里,天桥上。女子一个比一个“美”。工地里钢筋一样粗的腿,一双蕾斯长统袜,括弧带着窟窿眼的,这就是日本女人为什么鄙视你的缘故,法国人告诉世界,最美丽的不是我们发明的蕾斯,而是您那双美丽的腿。找到适合自己的才能显示出作为一个女子真正不同与男子的美。

女子经常问,我老了你还要我吗?你是不是嫌弃我老啊?我思故我在!!!你这么想你一定老了。80岁后,再猛的化妆品也弥补不了你岁月的痕迹,那时候还爱你的男人,根本不会在意夫人的脸上要怎么整容才能重返十八岁,更多的时候,会想此生遇到一个这样的女子,幸福万分,回首一生中,无数的美丽,当你死去的时候,在他的心头为你刻下了一座碑,“最美丽的女子,我的爱人”

青春就好象卫生纸,看着还多,用的用的就所剩无几了。珍视你的美丽,热爱你的性别,别让男子们把你定义成雌性哺乳类高级双足站立动物,上帝为人间创造的最后一件杰作,很多时候,一片树叶即可让你反朴归真,为何非要迷恋高高在上青涩的善恶果呢?

10 comments:

沉默的吟游诗人 said...

这篇真强...看得我一头雾水,不过最后还是明白了。

一楠亚夏 said...

马上要过七夕了嘛。有感而发啊!

安哥爵 said...

真是好!有见有解.

Anonymous said...

尖酸刻薄

Anonymous said...

男女有别啊,不是一个阵营的就是不一样。(锤锤)

Anonymous said...

我看你是不想过七夕了,如果织女看了这篇,估计今晚就看不到星星了吧,会下雨吧,牛郎就惨了,等了一年了啊!

盈月哈哈 said...

你惨了你惨了!

jiani said...

对不起,来迟了..
原来这是你对女性的见解喔? :p

小丑 said...

看了。

哈哈。

一楠会骂人哦,真的想象不到。而且还将女生骂哭。

=]

问了你很久你还是没有回复我,你到底有没有msn?

一楠亚夏 said...

你除了使用MSN还使用别的吗?我MSN就是yinanyaxia@gmail.com不过我一直使用google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