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迈入大学的那段时间,我真是富有,衣服,被子,字典,希望,盼望,期待,都装在了行囊里,步入火车,步入潮流,没有哈密瓜,没有绵羊。

进入大学的那段时间,我真是野蛮,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嗤霜露斩荆棘,然有尺寸之地,良心凉了,良心良了。

走出大学的那短时间,完全符合原理,同样沉甸甸的离开,将原有的一切装在大脑里。

骆驼,狮子,小孩.

再次感谢尼采先生教会我这些!

3 comments:

chloe said...

hey
thanks for the comment
who are you?

C-NA said...

thanks for the caring.
i think im okay and fine.

qkthomas said...

Maybe the guy c-na was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