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试探试探者

一个“者”字杀死了一个动词,变异后成为名词,日常中,我们经常会多疑,为什么会多疑呢?源于无知,一个仓皇的世界导致这么多的人对社会丧失了信任感,以及认同感,解释为这么多的不合理,总要一次一次地试探他物来平衡自己的猜疑,其实往往魔高一丈,被杀死,不可试探你的主,耶和华,而尼采教给我们去试探试探者,这是为什么呢?什么态度?家庭教育,多数的国内家庭会无数次的试探自己的孩子,把孩子当作一个罪恶的产物,颠覆了真正的大爱,让一个伟大的“爱”字变成了借口,变成了累赘,变成了回馈的恨,何以如此?很多时候我们都是走了一条似乎圈子式样的路,才回到原点,是敌是友我们分辨不清,总在教育他人我来告诉你什么是对,我认为这样太傻,因为源动力在于自身而非他身,大,大的五体投地?小, 小的微不足道?何谓转换?何谓灭亡?千里之堤,一个无限小的点,阐发出茫茫五洲,会不会因此而转为原点?

试探,他们的世界,有对也有错,那对你又有什么益呢?试探者,猜疑多变,实际被一千个偶然所扼杀,试探试探者!还是试探者试探?意义尚存,往往也伴随极度的“后空虚”你会因为这个理由那个理由,变成你年轻的梦想,那梦想到底是什么样子?梦想变成了错误的欲望,梦想变成小的微不足道,为什么到头来又是一个圈套呢?我喜欢轮回这个词,我也赞同无限次轮回,我更喜欢中国的因果关系,直接导致新一次新一次新一次的新质变,凤凰死没死我不知道,试探还在继续着。

我不喜欢文字里出现那么多的形容词和状语,让我感觉空洞,让我觉得自己像是一个90后再玩他们的火星文,非主流,让我作呕,但是真实的名词,你会注意,但是注意到有多深呢?试探还是刺探?或者侦探,那都无所谓,我只希望看见这些字的人,别让自己一个天真的梦想秒杀了自己的激情,世界还是在转,其实我们也在随着自转发生我们的转动,人何为高贵?因为思想的存在,是思想的原动力导致了我们可以看管地下的野兽,天上的飞鸟和海里的鱼,也许是上帝的鬼斧神工!也是是无形意识的鬼斧神工!试探过后,是被试探,试探者与试探,也在转,总之都在转,切忌这不是法轮功,这叫辩证法!

何谓抱怨外物?唯物主义的恶种,何谓刺探,唯心的傀儡,外物是可以改变我们的生存状态,有的时候起的是一个决定作用,我是指有的时候,跳出试探试探者。也许你能成佛,也许你死了,死了也要拥抱社会,因为这是我们真正的胚胎!感谢尼采先生教会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