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7, 2008

挎不掉的一代!第五幕

(老师办公楼下,二人提着礼品,)
小歪:为啥老师的楼比咱们的楼漂亮啊!还有空调!
达子:学校就是为老师不饿死盖的!
小歪:真够黑的啊!书本费乘十等于什么?
达子:十年书本费.
小歪:错,一年学费!
达子:哈哈!你怎么那么多歪理论啊!怪不得叫小歪!
小歪:什么歪理论啊!你上多少年学了?
达子:小时侯出生没几年就上了啊,怎么了?
小歪:那你今天死了,是不是就等于上了一辈子学了?
达子:呵呵是吧!
小歪:你他妈上了一辈子学,还不明白学校咋回事你还活个卵啊?
达子:我他妈抽你小子!
小歪:哈哈,走吧!进去!
达子:看见没?
小歪:没啊!
达子:这个比怎么上班时间总不在办公室啊?
小歪:肯定啊!大学老师不用坐班的!
达子:你他妈还知道坐班这个词啊,真有才!
小歪:那上哪找去呀!
达子:东西给放这,留一个条,咱走!
小歪:不合适吧!显得咱们心不诚啊!
达子:学生找老师,办公室不在.我还恬着脸送家去啊?
小歪:好好好!走!
达子:条写了吗?
小歪:他妈又是我写?
达子:你不是理论多嘛!
小歪:那不都是歪理论嘛!
达子:你自己也知道啊?
小歪:我写吧我写!哎!
(写完了之后.两人走在熟悉的校园)
达子:哎再过段时间可能我们一辈子也不会出现在这了!想场梦一样!
小歪:别发感慨了,多大人了!
达子:走喝酒去!
小歪:我不喝,肾亏!
达子:我操!多大你肾亏?
小歪:真的!太累了!
达子:走!
小歪:真不能喝!
达子:喝水去!!!!
小歪:他妈喝水我用你喊我啊?
达子:你他妈不喝水你能活吗?
小歪:不能!
达子:你就是容易忽略生活中的细节!
小歪:我操你还没完了?
(二人坐一冰吧)
达子:晚上我走,你可得送我啊!
小歪:说的那么生死离别!
达子:我有点怕!怕回不来了!
小歪:他妈的你爷都活的呢你回不来?
达子:我爷看来是快不行了,好象我们学校一样!
小歪:什么?
达子:末世的贵族!
小歪:那是遇到孙中山了.遇到你还是大唐!
达子:看不起我?
小歪:说真的,大学我就觉得你还算是个人!
达子:那过来.
小歪:干吗?
达子:(深情地)啵一个~~(顺势将嘴伸过去)
小歪:(也深情地)好吧!(也顺势将嘴伸过去)
(两人嘴唇快要接触到的时候,同时作呕)
达子:歪歪,你说你家里那么有钱,又有一个不错的姑娘,何必跟我在一起混达啊?
小歪:人家喜欢你嘛!
达子:你给我滚!说真的!!!!
小歪:我也不知道!总觉得我们这一辈子不能这么结束!
达子:那怎么结束?
小歪:最起码的送个八宝山之类吧?
达子:你是不是早上出来没吃药?
小歪:(笑着)吃了吃了!呵呵!
(时间飞快,两人一直聊到夜幕降临.火车来了,"梦想"来了!猛二出现在车站)
猛二:怎么?达子,送死去?
达子:(笑着)我送你妹夫!!
小歪:哥什么时候回来啊!
达子:拿到属于你下辈子的钱吧哈哈!~
小歪:那估计要等到人子降临了!
达子:哈哈!很快!很快!
猛二:这样吧!你走你的.学校那点事,我找人办办,花点钱!不就打了一老师么!歪歪你跟着我,我给你办!
达子:我还没走,你挖我兄弟?
猛二:不是啦!谁做主人不是个做?只要有肉吃,对吧!小歪?
小歪:我觉得可能你比较适合经常来我们学校的泰国姑娘!
猛二:跟我有关系吗?
小歪:下面都跟你一样!
猛二:我操.人妖不是中国的产物吧?
达子:好了好了我上车了,有什么事就打我手机!
小歪,猛二:走吧!
猛二:从相对论的角度上讲,你现在已经到了!
小歪:大哥,一路保重!
达子:跟他妈电影似的!还一路保重.等我回来吧!
(达子上车了,二人在火车站,还在目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