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7, 2008

挎不掉的一代!第七幕

(小歪电话响了,来电显示为达子,小歪犹豫了一会接起了电话)
小歪:喂!达子!怎么火车上还打电话啊!不怕漫游啊!
达子:漫游?啥是漫游?老子的心从来就没有走还漫游?
小歪:哈哈!怎么了打我电话,想我了?
达子:你把那上次给咱们说木材那事的那小孩电话告诉我,那天就他那么一说.咱们折腾了半天还不知道小孩家在哪啊!
小歪:哦对对对!你等一下哦!我现在有点事,等我办完了就给你去问!
达子:你?有点事?你怎么学的跟老师一样啊!动不动就有点事,我就不明白了,什么时候去找他,只要不是去送钱他都有点事!
小歪:哪跟哪啊!我真的是有点事!
达子:还是头一次听说!那你办去吧!快点办!完了给我弄电话号码!
小歪:放心吧!撂了吧!
(挂上电话,小歪在想,我拿着钱去背着达子办这事,要是让他知道了会不会翻脸啊!猛二这个比怎么还不来呀?)
(猛二上)
猛二: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打麻将打猛了,才起来!
小歪:你睡觉,我在这晒太阳?
猛二:要不我请你喝两杯,走走走~~
小歪:刚起床,就喝两杯?
猛二:边喝边聊嘛!
小歪:我跟你聊个鬼!这是两万块钱!(把钱塞给了猛二)我还有事要办,我得先走!
猛二:上哪去啊?
小歪:投胎!
(说完小歪就走了)
猛二:哎!半个月了终于见到一回太阳!爽!吃个饭办个事回去高高兴兴打麻将!
(小歪回到了宿舍,找到了那天和他两说木材那小孩!名为狗子!
小歪:挨~上次咱说的那事,你也没给我们留上一个电话!害得我们找你找的好苦啊!
狗子:啥事啊?
小歪:就那木材那事,你不说你爹包了一片山,然后雪灾后好多断了的树!
狗子:俺啥时候说了?
小歪:我操!你这不是坑我们么!
狗子:你也不能冤枉俺嘛!
小歪:孙子!你听好咯!要不然就把这木材的中介权利给达子!要不他妈的就把你桶出去,他妈的打老师的时候我瞅着就你他妈使劲放黑手!现在你怂了?啊?
狗子:大哥!俺不是那个意思!那片山,不是俺家一家的嘛!
小歪:你啥意思啊?
狗子:俺爹跟俺村几个人一起包下来的,俺家那点钱还够买山啊?
小歪:我操!你他妈咋不早说啊,达子已经上北京了!转车的时候肯定会给我打电话的,你让我怎么说?
狗子:啊?那之后你们也没有跟俺说你们真的要去啊,我还以为就是你们随口一说的类!
小歪:随口一说!老子就瞧不起你们乡下人!
狗子:你说这话啥意思?
小歪:没啥意思,你看你妈比你一天脏的,你想上学不?想上学就把这事给我办好咯!不然就给你抖出去!
狗子:别别!俺爹送俺到这上学,眼看就毕业了,你抖出去那不就毁了俺前程了嘛!
小歪:你不毁达子前程吗?不然的话老子的钱他不就拿了?
狗子:那你有钱,干吗不给达子,还非要跑那么老远到俺家那块去呢!
小歪:我他妈跟你这土鳖我说不清!你给我把这事弄清楚来!
(说完头也不回地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