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8, 2008

垮不掉的一代!第十幕

(小歪犹豫了一会,接起了电话)
小歪:怎么样达子哥,车上还顺利吧!
达子:顺利着类~怎么样兄弟,过的还好吧!最近有没有包夜啊?帮我看看上次那回那牧师答应给咱的那把杖给我发过来了没有啊?
小歪:哦!行,最近我没上网哎!晚上我帮你看看吧!
达子:没上网?呵呵~你成精了还!你这种人不上网能活的下去?
小歪:呵呵,我跟你不能比啊!
达子:这两天在火车上都闷死我了,就想上个网,什么都不做,就看看屏幕我也觉得过瘾!不过什么叫你跟我不能比啊?咱不都一样嘛!一无所有.
小歪:那等你回来咱们再去不就是了!我是说,人生四境界,
达子:人生四境界?我操,最近老跟猛二混吧!
小歪:啊??你你你怎么知道的啊?
达子:都他妈开始跟我讲哲学了还不是跟他混啊!
小歪:呵呵!没没!最新感悟而已嘛!
达子:哦?感悟?那你说说看~我看看你个鸡巴感悟了个啥~
小歪:这第一境界啊,就是人还是人!
达子:我操!就这啊?鬼还是鬼呢!日~
小歪:你听我讲完啊!这第二境界啊,是人不是人的时候!
达子:啊?这人不是人了那是什么啊?
小歪:动物啊,简称兽!凶猛啊
达子:哈哈!懂了懂了牛比的人都是兽啊!那更牛比的应该是天天上网包夜的兽吧!更凶猛.
小歪:是呀,那叫暗夜精灵!
达子:哈哈!那是你吧!天天见不着太阳的人!
小歪:是呀!天天见不着太阳.成精了!不过也不能和你比啊!
达子:我怎么了?
小歪:你知道精灵长期不见太阳成什么了吗?
达子:什么啊?不死亡灵?
小歪:哈哈!是呀!所以说没你猛嘛!
达子:你小样我回去抽你!
小歪:哈哈!不是侏儒比什么都强!
达子:哎其实我想做一个圣骑士!
小歪:怎么啊?
达子:废话,贵族啊!
小歪:哈哈!扯吧!什么时候回来?
达子:回来?到都还没有到呢,回来?
小歪:呵呵什么时候到?
达子:5点多吧!对了那小孩的电话呢,怎么还没给我发过来啊!我得提前跟他联系一把啊!不然去了找谁啊,身上钱不多了兄弟.
小歪:哦是这样,你一到北京,有人接你,你拿到票你上一躺青岛,非常紧急,
达子:我操,我上青岛干吗啊?
小歪:我们家死人了.
达子:啊?谁啊?
小歪:我奶奶~~
达子:啊?节哀顺变啊!
小歪:真的啊!你去青岛看看去!给安葬了再回来!
达子:他妈的你奶奶去世了,我过去给安葬了,你他妈的也太不孝了吧!自己来!我那还有事呢
小歪:你都到北京了不是近嘛!顺路过去一躺,咱现在不是经济困难嘛!
达子:这事我去了说了也不算啊!一大家子人,我一去还不漏嘴啊!问我是哪来的?我怎么说嘛!
小歪:没事,放心吧!你过去找我姐就是!就这么定了哦,票都给你买好了,下火车站有人来送!
达子:不是!什么啊就定了.我一去万一认出来不是我怎么办?
小歪:没有人认识啦!我都没有去过青岛!他们哪里认得啊
达子:不是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你们家青岛还有人啊?
小歪:祖上的!我爸老家那帮人!
达子:那我跟不能去了,祖上的那叫祖坟!万一照个相留个念啥的,回头你老爷子看到了,回去打死你之后再来把我打死!不去不去!
小歪:你就去吧!有个人去总比没有人去强啊!
达子:行行行,我去我去!哎呀真麻烦~
小歪:下车就有人给你送票哦!你等好!
达子:恩放心吧!那小子的电话你给我发过来,我先跟他说一声,
小歪:先别说了,办完再说成不?我这都给你安排好了,放心放心!
达子:行行行!!!
小歪:那谢谢了哦!挂吧~休息会!
达子:你跟我说谢谢?谢啥啊!咱俩谁跟谁啊!挂吧~
(此时的小歪,有一种莫大的兴奋,好象一大块石头放了下来,但又感觉好像事情总有不妥!继续往回走,忽然遇见那天提起的那家要转让的超市,小歪朝着超市的方向走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