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1, 2008

地球的22次公转!一楠生日快乐!

又是一年五一啊!老子真感慨!1886年芝加哥的工人大罢工.目的仅仅是让资本家少剥削一点工人的剩余价值!使工人能得到正常的8小时工作制度,结果到了今天仍然有无数的资本家还在继续的剥夺着工人!很多可怜的人群还在坚持着每日10几个小时甚至更久的工作,来获取一席生存之地.剥削和榨取没有完全的消灭!少给老子吹牛比,你走的是社会主义,玩的是民主专政.移动公司榨取我老婆的使用价值,我找谁去呀!综上所述,劳动节产生了!

100年过去了,1986年5月1日,鄙人出生了.不知道是机缘巧合还是上帝的巧意安排,总之--我出生了.从小大人们和同学们都讲,劳动节出生的你注定一辈子劳动.我说废话,他妈的人不劳动不改造世界和动物没有本质的区别!人有社会性就必须要劳动!只有动物才消极的度世.一条蛇导致了夏娃迷惑亚当吃了善恶树上的果子,导致逐出伊甸园,亚当终生劳苦!

男人则要受咒诅,要汗流满面才得糊口,直到他归了土;从此需终身劳苦才能从(田)地里得到食物,创 3:17-19
这是上帝给予男人的犯下罪过的惩罚如同女人要承受怀胎之苦一般!!
我背负着所谓的原罪,跟着地球转了22个公转,结果地球继续转动,我却晕头转向.22年的所见所闻,让我迷失了!生在一个口号式的教条式的国度!我无法选择.真善美的东西被无限量放大,以至于曾经在观看泰坦尼克号的时候过分去关注女主人公的腰部是不是过粗!胸部是不是过大!直到男主人公最后被沉在无限绝望的大海中的那一刻我才发现!原来是部悲剧!一个无限美化的悲剧!大海的博大,浩瀚,透明,甚至无所不能的大能,好象上帝!不知道是不是导演的精心策划!许多年过去了泰坦尼克号的故事已经在记忆里迅速的消失,能记得的或许只有那离别的一刹那,是不是导演要告诉我们,人的一生活到最后能记得的往往是破损的记忆碎片,细节占据了生命的全部.

日本,韩国,这些亚洲的足球劲旅,因为没有和国足分在同一小组,使得国足意外的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中国沸腾了,我们出线了.暂时的侥幸会使得人永远的侥幸,电视台将这一切吹的天花乱坠,甚至是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的再次崛起,我说纯属扯淡,媒体啊!媒体!你会毁了下一代人所有的价值取向!我们永远生活在感性的世界里,甚至唯心!就别吹牛比说我们是马克思带领的唯物主义国家.中国和巴西那场球让我明白了很多!不仅仅是足球!也不仅仅是生活!或许能把他放大到人与宇宙的关系!

不容易啊!开了一次奥运会!结果呢!我们感动了吗?我们崛起了吗?泱泱大国,连个火炬都传不好!电视里永远都是万众一心支持奥运!永远是这样!和98年来的洪灾的决心没有什么区别!将罪魁祸首归于达赖的集团,那又是谁导致了达赖的集团如此猖狂和不屑于政府?众国际媒体的狂轰乱炸!该反省还是该反抗?还是守着老祖宗的中庸之道?我不得不想!!

感动和欢乐被无限放大了,就会让人不感动了,不快乐了.我们这一代人和下一代人不太容易感动了!因为我们就活在一个"感动"的世界里!看到有人公车让座了你觉得那人是傻比!看到给穷人捐钱了你觉得那是有钱人理所应当的,因为有钱的人的钱都不干净!这都是错觉吗?是敏感吗?

一本达文西密码为什么大卖?因为人们对于阳光底下正直的明亮的科学已经不赶兴趣了!一听是密码,激动了!对于妖魔化的东西情有独钟!再一看达文西!什么人啊?智慧的化身!IQ200多的主!科学天才.建筑天才,绘画天才,机械天才,甚至宗教天才,死的时候被法国的皇帝法兰西斯一世拥在怀里久久不能释怀!他的密码!写的又是关于西方世界精神文化的支柱人物耶稣!结果呢?大卖了!从此就能看出人们现在的价值取向!作家也是,办法总比问题多!

鬼子来了,我很喜欢!姜文不亏是世界级的大导演,真正的大导演!从头到尾没有共产党!没有党员!只有鬼子和国民党!中国亡了吗?当然没有!因为我们有千千万万热血的同胞.当你觉得你身边的某个人疯了的时候再仔细的想想是他真疯了还是这个国家疯了!是物质疯了还是精神疯了.时刻记得我们是唯物的!

地球的22次公转,转瞬即逝!从工人运动到我出生,100公转转瞬即逝!走完你的一生,更是转瞬即逝!出生是偶然的,死去是必然的!那么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是精彩的!想起毛主席的一句话!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今天我想改一改,100次公转太久,只争自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