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凤凰涅盘

我不是大师,何谈封笔,我不是鲁迅,何谈愤怒,我不是林黛玉,没有眼泪.
08年开始很少在继续我的博文,因为我是在忙一件事情,我想毕业,我做了一个多数学生永远都想不明白的学生,风光了,阴霾了,失落了,潇洒了.一切的感受仅仅只有我知,没有人知道我是多么的渴望能拥有一个本科的毕业证,一本证书或许对于他人来讲理所应当,轻而易举,对我来讲确实蜀道是也.
我筹备了一万块钱想毕业,因为我欠下太多的学分,可是钱出去了,却毫无意义,
我曾天真的比喻自己是汉朝的刘邦,运筹帷幄我不及张良,于是我找到了一个深圳社会的隐者,治国安邦我不及萧何,于是我要母亲筹备了一万元安家费,戎马驰骋我不及韩信,于是我找到了源源,一个能随时为我抛头颅的人,结果呢?进了关中,杀了项羽,却没有逃脱始皇后代的残羹余孽,输在了政策与人朝中,
我又明白一个道理,真正的智者能化祸为福,每一个夜里我总在自我反思,没有那本证书我能做什么?一没有技术,二没有体能.最后在某一刻量变产生了质变,杀出了重围,我决定去考研.
忘记那些不愉快的经历,忘记那些曾经陪伴我在战场上忧愁快乐过的兄弟,重头来过.
22岁,或许还年轻,也许已经太老了.我不求能在烈火中永生,只求在烈火中烧去我身上属于22岁的浮躁!

8 comments:

SBTVD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SBTVD,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sbtvd.blogspot.com. A hug.http://sbtvd.blogspot.com/

MP3 e MP4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MP3 e MP4,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mp3-mp4-brasil.blogspot.com. A hug.

蓝玫瑰Emily said...

我知道在中国考研不容易

加油!!

SiAwyEN said...

加油!!
你一定能拿到证书的!

otaku.yeng said...

22岁又不是个更年期。。。哈哈

adam brown said...

Hello I just entered before I have to leave to the airport, it's been very nice to meet you, if you want here is the site I told you about where I type some stuff and make good money (I work from home): here it is

kuwoo said...

有很多为 看不懂
看来英语好是要好好学学了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所说的要再读很久很久的书是指考研
啊!!!厉害!加油!
我想去广州后边工作边考研

你的文章总得让我好好琢磨下,不然领悟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