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雇佣兵

一个月未更新,不知道你是否将我遗忘!今天又回来了,来讲述朋友之间一种“雇佣兵”的关系。
昨天一共睡了19个小时,我甚至都忘记了白天和黑夜,才发现拥有一个手机原来可以这样的幸福。17大的召开使得博客短时间的重见天日,然而又重复着过去的轮回,进入到无限的黑暗之中!
博客是一种让人恐惧的职业对我而言,他总会让你总结出生活中你发现的却不敢讲述的事,越写越发现,你自己原来是这样那样的,人最难了解的就是自己,却要奋力的去了解自己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我们不可能没有朋友,我更愿意讲,我们不可能没有伴,生活这个词寄生的赋予了朋友对于我们的重要性,可往往为了生存,会丧失自我的良知,莫名其妙中,你便成为了他人的雇佣兵,往往时间过去后你都不明白曾经发生过什么!中国人总是在替天行道,除暴安良的教育中成长,这源于无限扩大的历史中,时间可以改变整个民族的地球形象,每个人似乎都有变成了他人的利用品,无论你去做什么。而我更愿意的去形容它是一种“雇佣兵”。这个词来源于亚洲某些不发达的地区,拿命来换取一点生活的基础,越发的你看不清楚你周围的人,经常性的莫名的去做一些连你自己都无法理解的事。争斗,残忍,凶暴,这些曾经让你在电影中才能联想到的词,真正意义的发生在你的身上你会觉得生活教会了我们善良也带给我们邪恶,无时无刻的你会变成他人的雇佣兵,无时无刻他人也会变成你的雇佣兵,我想这不是上苍告诉我们朋友的定义,而是愚昧的人篡改了上帝的意愿。
久未写文章了,感觉很生疏,望大家谅解!

7 comments:

SiAwyEN said...

你终于回来啦!!~~
雇佣兵是有收钱的,朋友是没有收钱的,哈哈!
很开心见你回来的=)

Wois said...

blogger又被封了?唉!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弊病。。。

沉默的吟游诗人 said...

好久不见了...你终于回来了。
还以为你酒精中毒到现在呢。

滅MiVelz衛兒 said...

为什么会被封的

蓝玫瑰Emily said...

当然记得你啦。。。


也纳闷你怎么这么久没有update.

LucKy☆sTaR said...

不知不觉,后知后觉

我们何尝不是通过一样东西,
才发现原来我们是这样的呢

小丑 said...

原来是这样呀。

难怪没有看到你更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