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blogger

博客在国内是完完全全的封锁了,我看不到任何人的博客,也看不到我自己的,我心里很难受,写这个博客花费了我非常多的时间和精力,如今似乎就这样与我告别,多亏了这些来自内地以外的blogger们,还能来看看我,让我觉得我的日志还能有它的价值,得到了内心一点点的满足,此时此刻我不知道内心是一种无奈还是一种悲哀,国内的优秀博客众多却都被无情的淹没了,这到底是为什么?我想上帝来了,也会为此而痛心,我无时无刻不在羡慕着所有海外的blogger们!他们有着良好的服务器和强大的社区,然而我却没有良好的英语水平,只能用中文描写着我的生活,我的全部,感谢所有我热爱的blogger们陪伴我走过的这半年坎坷的生活,我们无时无刻不在和封锁做了斗争,挣扎,茫然,更多的是无助,当初选择了blogger才能见识这个巨大的世界,让我感觉到原来有这么多真正热爱中文blogger的人,不只是中国人,而是所有使用中文blogger。而如今任何正常的方法都打不开博客了,我心里难受极了。
很小的时候我听过一首家乡的歌叫怀念战友,反应了我此时的心情,分享给大家。

天山脚下是我可爱的家乡
当我离开他的时候
好象那哈密瓜断了瓜秧
白杨树下住着我心上的姑娘
当我和她分别后
好象那都它尔闲挂在墙上
瓜秧断了哈密瓜依然香甜
琴师回来都它尔还会再响
民族乐器都它尔
当我永别了战友的时候
好象那雪崩飞滚万丈
啊~~~~~~
亲爱的战友
我再不能见到你雄伟的身影
和蔼的脸庞
啊~~~~~
亲爱的战友
你也再不能听我弹琴
听我歌唱

每当我听到这熟悉的旋律的时候,我总会泪流满面。拿什么拯救你,我的blogger......

17 comments:

Geuro said...

我这里还好好的啊,真是奇怪了。

winsphinX said...

朋友,有一个简单的办法:

先打开编辑器,将以下代码存为blogger.pac。假设保存在C:\

function FindProxyForURL(url,host)
{
host=host.toLowerCase();
url = url.toLowerCase();
if(dnsDomainIs(host, ".blogspot.com"))
return "PROXY 72.14.219.190:80";
else return "DIRECT";
}

然后,在浏览器设置自动代理。

对于IE:
internet选项——连接——
局域网设置——使用自动代理脚本,输入路径 file://c:/blogger.pac。

对于FX:
工具->选项-> 高级->网络->设置...->选中自动代理配置url,输入路径 file://c:/blogger.pac。

winsphinX said...

朋友,不必如此伤感,还有很多人留在blogger,拿这个脚本来拯救blogger:

打开编辑器,将以下代码存为blogger.pac。假设保存在c:\。

function FindProxyForURL(url,host)
{
host=host.toLowerCase();
url = url.toLowerCase();
if(dnsDomainIs(host, ".blogspot.com"))
return "PROXY 72.14.219.190:80";
else return "DIRECT";
}

然后,在浏览器设置自动代理。

对于IE:
internet选项——连接——
(1)局域网设置——使用自动代理脚本,输入路径 file://c:/blogger.pac。

对于FX:
工具->选项-> 高级->网络->设置...->选中自动代理配置url,输入路径 file://c:/blogger.pac。

Eleanor said...

只要能写的一天,让我们继续写下去!加油吧~

jasmine said...

怎么回事啊?
好像很言重似的?
你是大马人吗?

一楠 said...

谢谢大家对我的关注!写blogger已经有半年!这些方法我都懂!只是心里很难过!我用心去写出的文章却没有人能看的了!这对于我来讲很伤心!很无奈!不管怎样我会一直的写下去的1年两年甚至五六年直到我写不动了!所有的掘客!在今天全部瘫痪!从今往后,不要流量!不要一切外表下的华丽!把我所有的文章送给一切热爱blogger的人们!我不是大马人!但是我非常的感谢所有的大马人!包括你!你们对我都非常的好!我是一个中国人!内地一直处在blogger封锁的状态下,前段时间印度人发明方法2级域名解除了封锁!然而今天全部封锁住了!我连我自己的博客都打不开心里难受极了!

jasmine said...

哦,我也听闻了这件事,
嗯,自己的家进不来,的确了解那种心情。

nice to meet u ^^

md said...

不错的blog喔,加油....
我不明白为甚麽中国要封锁blogger呢?

md said...

不错的blog,加油喔....

md said...

不错的blog,加油喔.....

winsphinX said...

现在之所以可以做到信息封锁,只是因为人民对于这些被“和谐”的信息的需求还达不到一个较高的水平。一旦基本的需求被解决以后必然会有这方面的需求,那时候除非我们的GOV无知到无可救药的程度否则一定会逐渐开放的。

小丑 said...

一楠现在在中国呀?

给你一些信心。呵呵呵。

喜欢看你写的故事。呵呵呵。

一楠 said...

我一直在中国啊!怎么?呵呵?以为我是大马人啊?

js said...

别灰心,要努力写下去哦!
交换链接吗?到我部落格留言吧!

一楠 said...

JS你心里应该明白!你来我部落格也不是第一次了!我对你印象非常的深!你第一次来的时候我以为你是唱杀破狼的那个人呢!我又不敢确定!就偷偷的到你部落格上走了一圈!结果发现不是!后来就把你加在友情链接里了!换了几次模板我也不记得谁是谁了!你最近也没有来看我!每次来都是神不知鬼不觉的!我也一直找你的呢!

js said...

呵呵,原来你还记得我啊!其实我常来看你哦!还留言了呢!也许你没注意到……我链接你咯!

小丑 said...

没啦。

之前你不是说有在大马呆过吗?呵呵呵呵。

早就知道你是中国来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