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ps丁丁写真系列

无聊至极,刚学会ps,实在是没有人让我去p,晚上把我弟弟给我传过来的照片p了几张,觉得无聊,看到他的照片没有想法,忽然想起女朋友的照片还放在网络相册里,拿出来p了会觉得很有意思。希望她不要介意,我也是希望她能更好看。下面这张照片的原本照片棱角不是很分明,一张很好的照片没有任何特点,我用多次的曝光,和一定次数的柔光镜加上负冲,让照片发黄,似乎要让她和整个背景,融为一体,但头发和眼睛,用了一定比例的反转片,让她很夸张的展示出眼睛的部分,让每个看这张照片的人回忆起来眼睛流露出感情的印象。脸颊稍加腮红,使之从背景中自然的凸显出来
下面这张是一张很自由的照片,原本照片中,身体和背景不能融合,由于光线的问题把整个半身照出很多瑕疵,首先补光,把身体打的很亮,仿佛皮肤闪光,调制浓郁色彩,让皮肤发红,使之看不清脸,用笔把瑕疵一点点的抹掉,身体就显得十分的光滑性感,柔和光打磨,脸部细致处理,四次负冲,让照片发旧,手动减光,镶入黑胶片使之复古,发色打亮,眼部加重,使得脸部更加显得叛逆和个性,好像眼睛化了很浓的眼线,使得整个照片变得更加性感和叛逆,再次负冲调整一下细节,即得。

这张照片的原本,好像一个公主加入时尚的因素,用一种现代的眼神表露自己双重的生活,有种自负在里面,发型项链颇有商业气息,如果让它把这种元素更加完善,似乎没有大的必要,钱包里就是这张照片,天天看也看烦了,把照片曝光三次后,使得照片颜色变异,把照片变成铅笔素描,调整饱和度,曝光一次,手动减光两次,换到黄色通道混合器,让照片发金色,让照片反转片,柔光镜开一次,不可开多,让她有一种好像拿速写笔画出的一样,亮度和对比度调整一下,锐化人物,使得背景只是辅助,头发要手动打光,让头发有强烈的层次感,柔光镜打开柔一次,最后负冲一下,让线条更加明显,
最后这一张是让我最头疼的,用强光把背上的瑕疵去掉,就导致脸部过于苍白,后来想了想同样是半身裸体,这张换个风格变成妩媚效果,手动去瑕疵,柔和镜在这张照片中的作用非常大,但不能滥用,选一个椭圆撕边相框,然后把这个相框完全的融合在照片里,补光,去色选单色紫色,用透明笔刷,要有一种朦胧的效果为止,增大脸部的锐度,稍微打的光,用去红眼笔修眼睛,曝光一次,调整曝光的强度,用柔光镜多次调整力度看效果,最后就得到了现在的照片。看上去很那个~呵呵!最近非常迷恋ps,无聊之中写了这么多,有耽误大家时间的嫌疑的话还请大家多多谅解

3 comments:

Geuro said...

做的很不错

小胖 said...

我PS都學不會,目前都是用Photo Impact 或 Nikon NX 比較多~~
我看您用的還挺順手的喔!!

小丑 said...

我们可以交换意见哦。哈哈哈。

我近来也是恋上了photoshop.哇哈哈哈。

弄了一个巧克力送给大家,也希望你会喜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