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OP两段经典的视频!我很喜欢!

去年的时候,他们似乎没有某些变态式人物闪亮,今年他们爆发了。似乎所有的光环都套在了这两个年轻人的头上。

把他所谓的海豚音叫做海啸~



我喜欢里面所有的歌!都是平常私底下和朋友总唱的,编排在一起很过瘾。

姓名 马海生
昵称 海马
英文名 HEYSON
参赛地区 广州
生日 1987 6 6
年龄 18
特长 头发不长手脚刚好.所以没有特别长
语言 国语 家乡语 英语
学历 高中就读
身高 181
体重 很重
生肖 兔子
星座 双子
血型 蚊子知道
个性 只有一个“姓":马......
比赛经历 经历不足 需要吸取
最喜欢的一首歌 好听的都喜欢
喜欢的音乐类型 很广泛 都比较喜欢
最喜欢的歌手 没有最喜欢的 只有更喜欢的
最想做的一件事 没有做想做的事
最喜欢的动物 人

吴斌

23岁
双鱼座
安徽南陵人 现在合肥
复试曲目 《在梅边》《彩虹》
安徽大学艺术学院戏剧系 表演专业 大四学生
性格特征:外表花招多 内里真诚 人气火爆
音乐风格:不明显
入营赛曲目《跟着我一辈子》

3 comments:

Geuro said...

vitas的opera,歌词改成了以父之名啊,我这里太卡了,还没听完。很不错。

贾斯汀王子 said...

那个叫海生的蛮帅的
但是那个叫海豚音吗?
觉得minnie ripperton的才是正统的海豚音,张靓颖也是okok而已

Johnson Zheng said...

去年看型秀,觉得马海生蛮文静又华丽的。想不到今年和吴斌组合成OP还真是让我感觉眼前一亮。
另,马海生的资料有误吧?
生日 1987 6 6
年龄 18
现在都2007年了,怎么都有20岁了吧?
马海生也辛苦,连续三年的型秀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