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8, 2007

一百篇日志纪念,献给所有用中文写blogger的人们


3月开始写blogger,转眼半年了,今天是第一百篇日志,想写的东西实在太多,又不知道讲些什么好。半年来认识了非常多的朋友,因为博客,我一个从来没有接触过博客的人,今天也能有一百篇的成绩,我想这可能就是坚持,在这个过程中,我见到了许多在gfw面前倒下的人,但还有更多还有和我一样在坚持blogger的人,在blogger的长河里我可能太过短暂,这半年来我领略了三批blogger份子,我的时间里第一批的代表人物绝对是色彩斑斓,我非常的喜欢他的文章,还有他的态度,但是很可惜,前几天聊天,他告诉我失恋了,不想在继续,那天我们谈了很久,我觉的这样太可惜,我说我想为你写一篇文章,想了很久想把这第一百篇日志为他而写,但他一再坚持别这样做,我希望他能留下来,虽然他不是最好的博客,但我出现在blogger的这段时间,的确是我见过最精英的中文blogger。也是对我影响最大的,记得最开始接触blogger的时候,我不知道谁还能陪着我一起努力,每天随机的用google翻译看着大量欧美的blogger,就希望能有中国人的blogger,和我做邻居,就这样在巧合下认识了忧伤的新裤子当时我们的唯一的共同话题仅仅是google,乍一看好像两个天真的孩子,在讨论共同的偶像,我也忽然第一次感觉到,作为一个google的fans是件不错的事,在互相的鼓励下,我们一天天的成长,分享好的weight,分享好的话题,我把这个时间段称为第二批,等我们都有了几十篇日志的时候,忽然blogger被封锁了,时间不长,几天而已,但在这几天内,好像第三批blogger份子加入到我们的行列。

航海日志 The FangFang's blog秋色天空走走看看等等等等。现如今我想你们已经大名鼎鼎,哥几个用着让人羡慕的模板,放肆的发泄他们青春的愤怒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路这么走来,渐渐的我们有了属于自己的群,我不想和QQ群同流合污,用更好的词来形容,就是我们的部落,我们的地带。忽然发现有众多的中文blogger已经和我们走在了一起,这个范围慢慢的壮大,我相信未来一定会更壮大,最近,blogger被封锁,认识了很多来自马来西亚的朋友,让我非常的欣慰,我想他们应该是第四批blogger份子,蓝玫瑰博大,文章遍布范围极广,为人友善,有的时候让我受宠若惊,纯白色两栏模板,黑色大字我的天堂,似乎平凡的一切却包含800多篇幸福的文字。伊甸園的主人,夏娃,不知道找没找到亚当的踪影,不知道有多少颗禁果掉下来的时候你才能得到幸福。 HuiLinG绝对属于我喜欢的异性类型,不拘小节,幸福张扬的生活着,很难想象你这样的女孩,喂你博客里的大熊猫能不能吃胖,古灵精怪的天使MM忠告你一句,你还未成年千万别一边留恋你的翅膀1,一边告诉全世界的人打飞机手心会变黑的故事。。。你可爱的让我发疯。亲爱的藍色゛ɑ泡沫兲堂﹏你的文字里太多的动作表情,看完后仿佛就能见到你本人,⊙_⊙很可爱,\( ^▽^ )/没看明白,似乎有点黄,╭∩╮这个非常嘻哈!我很喜欢, 同一个星空下,一句话,诗经与吉米漫画结婚的产物。歐洛格廣場,不看你的文章,只看你的页面,我能看到北欧神话,非常欣赏你对艺术的鉴赏力,非常。。。 小倪Art店,一个用画取代文字的人,希望下次把我画的帅一点,头插国旗的时代已经过了。感谢你让我看到了不起的马来西亚blogger,,这里面我认识你最久,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见到你的美丽,特发写真一张(太过自恋有的时候会让人疯),感谢你们所有的人对一楠的支持,第一百篇日志献给所有用中文写blogger的人。

8 comments:

爅爅 said...

看来我不努力是不行了,恭喜恭喜。

房房 said...

呵呵!博客好牛啊!域名是如何实现的?

Geuro said...

这篇不顶不行啊,坚持到2008奥运会看看还封不封,呵呵

Johnson Zheng said...

一百篇值得庆祝....
先抢沙发,再看文章
呵呵

said...

你这篇让我好感动啦。。 =)

谢谢你。。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写下去哦 !!

蓝玫瑰Emily said...

呵呵

是啊

我也感动

谢谢你这么有心

天使 said...

哇。。。好感动!!!!!!!!!!
谢谢你的支持。。。
哈哈。。。
我哪有古灵精怪哦。。。

js said...

没想到自己也榜上有名,感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