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7, 2007

寻找劲舞团,寻找一夜情


这个年头劲舞团火的不能再火,是人的不是人的都在寻找劲舞团,网吧里的鸡也跳劲舞团,网管也跳劲舞团,胡子把擦的老男人也痴迷劲舞团,到底是什么吸引了大量的人寻找劲舞团,大量的人迷失在劲舞团里无法自拔,在我们的身边有很多大学生因为理财不当每天只能叫快餐为生,却能花大量的钱去购买游戏中的道具,几十块钱一件虚拟的衣服真的就那么的迷人吗?也许懂它的人会觉得很值得,但是我不懂,我就觉得你就是个傻子!游戏的本身是带给我们快乐,如果添加了太多的附加条件,那它就变质了,到底是寻找劲舞团还是寻找一夜情,慢慢的发展下去,劲舞团或许就是一个九城最大的赌注了,他笼络了所有20中段年轻人的消费,天价的道具在他们眼里却是一个身份的象征,无限的追求着,我不知道一段精彩的代码能不能卖到这个价钱,知识可以卖钱,但要对的起良心,肉体可以卖钱,但不能卖给狗,慢慢的劲舞团变成了一个超级大的婚介所,相当数量的人开房间寻妻寻郎,吃饭开房!似乎游戏本身的乐趣已经完全不在,

当你玩游戏的时候,你发现你被游戏玩了,却没有人发现,而继续着这种所谓的快乐,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疯了,我终于相信为什么10几年钱雪村出门大卖镶着钻石的胸罩,原来这个世界疯子太多了,当年反恐精英被封锁,被说成暴力游戏禁止青少年去玩,,如今看来似乎非常的可笑,不知道是游戏本身的可笑还是人的可笑,我想每天上反恐爆一百个人的头,都比不上劲舞团带给这个时代的丑陋,更可笑的是,有人为了维护家族的声誉,天天拿着钱刷喇叭,现在的有钱人太多,这并不为奇,可是必定会有为了虚荣放弃自尊的人,太多太多了!一个游戏让人们玩出这么多的丑恶的花招,我不明白是商家的聪慧还是玩家在生活中缺少的东西太多,再过上几年在各大搜索引擎搜索劲舞团的是时候能出来大量的情色图片那才牛B,商家们别为了金钱丧失了自己的良知,有人讲上网上到一定境界的人才会天天开着QQ游戏不放手,老子玩个QQ游戏还要天天被超级玩家踢,我能不骂吗?10块钱卖你良知,你个傻逼也放开卖,游戏到底带给我们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