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看看一楠长的最像谁?周总理???????


今天玩了一个好玩的东东~拿一张照片中你的face,能显示出你长的最像谁!!!似乎很有意思~!最上面的一张应该是基尔默,右上角周恩来,(非常崇拜),左上角蔡依林,右边这位应该是著名的钢琴家鲁宾斯坦,号称肖邦再世。左边当然是中田英寿了,下面三个都没有见过好像!有谁知道的可以给我回复一下!告诉我。很容易做到只要你有一个自己的照片但必须脸部要能锁定,然后就是注册一个帐号!然后开始start,非常有意思~制作的过程种好像让你感觉到进入什么检查身份的FBI一样。地址如下
http://www.myheritage.com/
希望大家快乐起来~希望没有人会像小泉~~~

4 comments:

Geuro said...

这个网站我好久前就已经收录了,看来跟以前又有点不一样了,我上次测出来说我像owen.

geuro said...

这个网站我很久以前就上过了,呵呵,我上次测试说我像owen。

Johnson Zheng said...

我今天登上去看了下,列出了一堆明星,可我都不认识。有一个查了下,是秀兰邓波尔。我同那小妮子有象么?

文/xx瑾 said...

很多帅哥的综合体,就是传说中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