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一楠火车历险记之火车提速篇


大概50个小时不见,终于今天早上回到了家,一路上很飘逸,被火车提速给玩了,让我感觉非常的意外和刺激,我很喜欢这种感觉,现如今把走的路线用红笔勾勒了出来,来听听一楠火车历险记,之火车提速篇...
15日凌晨4点写下上一篇日志,就睡下,9点起床,收拾行李,9点半买了两桶水和两盒筒装方便面,开始了我的历险记,10点21分踏上1626赣州到北京西的的车,一上车就困了,晚上在电脑上折腾的太久,拿出一包方便面用开水泡之,即食,然后睡之,无聊透顶,与小余MM短信聊到断电,从此陷入梦境,陶醉其中,半夜拿出方便面开水泡之又食,掏出两包红塔山开始吸食,凌晨1点时分,来到了商丘南,下车一个小GG问我哪里方向?我答曰乌鲁木齐方向,他讲随我来,搭上他可爱的小车车我就来到了商丘站,似乎豁然开朗,又有些朦胧.下了车就去售票处转签,一应该叫阿姨但其实还是个姐姐的闺女在那卖,不一会淅沥糊涂给我一张上海到乌鲁木齐的t53,我问她何解?她讲今日旅游旺季,以及大量采棉工从河南到乌鲁木齐采棉花,导致车票短缺,我问道可否今夜不走,留宿一晚,姐姐答到不可,明日票虚无缥缈,饥饿难耐
车站大雨不停,拿一把小黄伞,去车站门口老乡的露天饭馆吃点东西,老乡热情的交给我一个用面汤和菜叶搭配成价格4元的烩面,我想吐可是又不敢,强忍着吃光,又去超市购买到四盒方便面,和数量不等的各种火腿肠系列一把.两包精神食粮红河66,谢谢!一切准备好了发现钱不够了,四处寻找ATM取款,可各大提款机都只能查询不能取现,郁闷透顶,拿着干粮进入了候车厅,本应该在宾馆潇洒的时候却被无情的提速给破坏了,丁丁短信咨询我,如果宾馆有小敲门你会怎么做?其实一路上我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但是现在时间改变了,提速了世界一下变了,等凌晨4点多,踏上上海到乌鲁木齐的车,人多的把我吓哭了,一路上和各路好汉搭讪,不应该叫搭讪应该叫互搭,发生了很多有意思的故事,有机会讲给大家听,今天早上9点回到了家,晚上把我的生活和大家分享!!!

9 comments:

KiM said...

希望你旅途愉快哦!等待你更多的分享!

Johnson Zheng said...

不是广东人么?跑乌鲁木齐玩啦?
恭喜平安回家

Geuro said...

期待下文有趣的事

蓝玫瑰Emily said...

令我忆起了我在中国坐火车的情况。。。

小倪Art店 said...

好像...是个很xx的旅途...
看得我都晃了....

(xx很难解释....大概是很惊心动魄...那种吧..)

dd said...

给你省点和别人聊天去了.XXXXX吃醋了!!
等着你的后传

Fishymoonie said...

非常有趣的旅程呢! 我的梦想是要从马来西亚乘火车一路到英国去! 但不大可能..>""<

一楠 said...

火车的确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产物,能让人有太多的想象,飞机的确方便但是能让人感触的事情太少,越原始可能越有快感吧

小丑 said...

哎哟。请恕我孤陋寡闻。呵呵呵。

小敲门的宾馆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