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紫鹤动画淘宝开店~


几个月以前,因为blogger认识了一个动画设计师,聊天很投缘,后来同时第一次的见识封锁的灾难,同时崩溃,他是一个非常友好非常幽默的年轻人,他有一句话说的非常经典也很幽默,

小时侯把English读"应给利息"的同学当了行长;
读"阴沟里洗"的成了小菜贩子;
读"因果联系"的成了哲学家;
读"硬改历史"的成了领导;
而我不小心读成了"应该累死“,结果我成设计师!!
很多时候很自嘲的讲,挤在北京给首都添麻烦了。在我眼里他的确是个非常好的设计师,我很喜欢他的作品。这一切好像都发生在昨天一样,时间过的真快,这次碰到告诉我在淘宝网上开店,我很兴奋的就去看了一下结果让我打开眼界。
紫鹤动画淘宝网页,里面大量的电子杂志让我很兴奋,其实老实我并不是太懂动画制作,只是觉得很炫,很时髦,我今天写出来只是希望懂它的人应该去分享一下,NewWebPick 电子杂志 淘宝上除了官方就他卖,主打电子杂志、电子报素材、软件等资料,主打STASH DVD光盘和NewWebPick 电子杂志 1-11期(完整版)
这个东东不知道是什么要价190元,似乎很珍贵的样子,听他说话的样子感觉这些都是他的宝贝~很不情愿的卖,下面这个超级炫的我感觉最好,可是只要5块钱就可以购的我不知道他在搞什么名堂,总之动画的故事,要听能看懂动画的人咯~我似乎变成了盲人。还是那句话没文化真是寸步难行。紫鹤动画期待与您的交流 这是他的联系方式,上面已经告诉了他店的地址,大伙去看看咯。。。一楠强烈推荐~~~就这样!明天他答应给我也做一个 太激动了~~~~~


1 comment:

紫鹤动画 said...

谢谢一楠亚夏的抬举,哈哈小的刚开店希望大家多多来捧场,有了你们的捧场我才有动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