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5, 2007

郁闷的原因来自愚昧

当我告诉所有的人,我拥有了一个neo模板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很了不起。有独特的眼光,结果悲剧发生在三个小时前,刚上传那个模板的时候非常的激动,删除了所有的小部件,甚至连眼睛都不眨一下,等把所有的weight和友情链接都做好的时候我才发现,我自作聪明的选择了标签云而把neo模板最精华的标签和最新文章功能中的标签给删除了,让我郁闷的吐了一个小时的血,哇哇的!或许大伙没有发现neo模板最闪光的地方在于是利用AJAX進行頁面的讀取,不需要打开新的网页就可以输出每一篇文章,速度非常之快,点最新文章里的任何文章立刻就可以显示出一篇相应的文章,而点击标签中任意一个标签在最新文章中就能立刻显示出相应的文章,说这个模板能卖10美元,我想原因大概也就应该在这,而我把标签给删除了。
直接导致10美元的模板变成了3美元,我后悔至极,我不想用一个残废的革命式模板,又恨了个心,重新来过,最终三个小时过去了,现在的模板似乎更加的发挥到它10美元应该有的效果,还是很感激hank这个伟大的人,早就听说有人用google reader输入自己的最新文章页面和最新评论,今天也加入博客中,似乎显得干净了许多,一切好像都如我所愿了,转眼夜里两点多了,有点困,也蛮丢人的。还是睡觉吧!继续写继续blogger!这个年头没有文化真是太让人郁闷了。我不要做一个愚昧的人。5555555~~~~结果要睡了发现博客打不开了出现这样的话。

Warning: mysql_connect() [function.mysql-connect]: User nmemon_pkblogs has already more than 'max_user_connections' active connections in /hsphere/local/home/nmemon/inblogs.net/include/clsDatabase.php on line 97
Unable to Connect to the Main Database...
Warning: mysql_select_db() [function.mysql-select-db]: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hsphere/local/home/nmemon/inblogs.net/include/clsDatabase.php on line 167

Warning: mysql_select_db() [function.mysql-select-db]: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hsphere/local/home/nmemon/inblogs.net/include/clsDatabase.php on line 167
Cannot Select the specified database... or database does not exist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我很纳闷?这是为什么?

2 comments:

Geuro said...

改好了就好啊,当初我把小部件都删除的时候也恢复了半天才添好

阿药 said...

我路过,来凑凑热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