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一楠推荐神奇的图片系列2!挑战你的眼睛。


首先我们看第一张图片,乍一看好像是什么杀人犯的照片,呵呵~初看的时候一定会觉得这两张脸非常的诡异,有一种异样的光线围绕着他们,其实这张图片很容易看出其中的奥秘,只要你眼睛近视,仔细盯着图片上两个人的脸,左边苍老而且面目狰狞,右面似乎皮肤较好,面目平静,他们有着几乎同样的发型,看一眼后立刻把你的眼镜摘掉或者眼镜推下来使之抛开眼镜观察两张图,你看看会发生什么奇妙的事,留言告诉一楠。。呵呵~第一次看到我也觉得很神奇!

第二副图片也很经典,图中英文已经有了详细的解释,数一数图中的黑色小点,乍一看似乎很多黑点,在每个十字相交的地方,但目光锁定其中一个的时候你会发现他变成白色,而黑色的点又出现在它四周,每当你锁定其中一个点的时候总是白色,但似乎黑色的点又围绕它,总也数不出来,如果你是高手,那帮我看看到底其中有多少的黑点!

生活种往往会出现这般那般奇妙的东西。就好像生活总能带给我们惊喜一样,所以才会让我们对色彩有一种偏爱,总觉得黄色是褪色后的颜色。代表过去,而未来似乎总是五颜六色,但当你经历过后你才发现。其实不是每一个未来的事情都是彩色的,也有黑色的,也有蓝色的,但当我们未能见到未来的时候总认为它是多彩的,这就是我们永远对生活充满着憧憬,永远相信我们的生活是美好的。。

10 comments:

小丑 said...

两张照片都是一样的。

真厉害。很神奇哦。

不过那个数黑点的早就看过了。

谢谢分享啦,一楠。

小倪Art店 said...

第二的确很经典...都很久了...

一楠 said...

小丑?在吗?你看到两张照片是一样的?不是吧~~~~我眼镜摘掉后会发现左右两个人的位置发生了转变!面目狰狞的变到右边了耶~~~

小丑 said...

。。

是一样的啦。不一样吗?

狰狞的换去了右边,普通的脸换去了左边。

这和原本的左边狰狞的脸及右边普通的脸,不是一样吗?

一体两面哦。

唯一不同的是颜色的tone.很不一样。

还是谢谢你分享哦一楠。

呵呵呵。

一楠 said...

okok~现在我就放心了。你第一次一说两个是一样的把我吓坏了~我以为别人看到的和我看到的不一样呢,吓死我了~

小胖 said...

拿下眼鏡一看居然和原來完全相反的樣子,很神奇喔~~

Geuro said...

我不是近视眼,看不到这神奇的一幕了

贾斯汀王子 said...

看不出第一张有什么不同勒…

said...

啊,一楠,我那天也有看到这个。。让你捷足先登了。。

狗狗 said...

第一张好神气!两张照后来对换了耶!
感激分享~


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