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Suede山羊皮乐队视频集锦


山羊皮属于英国摇滚里我非常欣赏的一只乐队,有的时候我觉得他们能改变你对于美的价值观。不知道这是好还是不好。土豆网现在做的不错。我非常的喜欢注册了一个播客。想把我所有喜欢的摇滚乐视频都收集在里面。但我知道这是一个非常长久的计划。今天把所有山羊皮的视频搜集集中,听听山羊皮很魅的声音。
Beautiful Ones

filmstar

We Are The Pigs

living dead

sleeping pills
待续~

1 comment:

路过 said...

呵呵.很大的决心哦...我也很喜欢Sue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