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07

伸手不见五指的七月

月终于到了,七月让我过的有些漫长,有些惆怅,仿佛一年所有的悲欢离合都在这一个月绽开,面对着无数的团聚和分离,从小到大,你或许早已经忘记儿时和你在一起欢乐的孩子,可到头来甚至不记得曾经分别时候的场景,一晃我们都成年了,当你还在学校里潇洒的挥霍着自己青春的时候,你不会感觉到自己的行为是羞耻的。我的青春就像烟火一样短暂而幸福着,我以为进了大学能忘记所有曾经做过的错事,像婴儿出世一样重新活过,然而这次重生的机会也像烟火一样转瞬即逝,我走到了大学与世界的边缘,我没有任何的成绩,只有一群让我能为他们两肋插刀都不眨眼的朋友,他们和我一样疯狂,堕落。我们把欢乐和泪水都凝结在彼此的记忆里。让人感动,也让人伤痛。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年轻的罪过。如果是我似乎还能感觉到一种莫名的幸福。如果不是。我觉得这就是悲哀。
7月到了,所有的人都离开了。就像一群开心的孩子在天黑前的离别。各回各家,再过5年,谁还会记得曾经我们一起疯狂的生活。也许只是一种黑色的幽默。只是一种为将来筹划好的彩排,每个人都伤感,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同样的感觉。你看着他们的影子一步步远去,你甚至说不出一句话。似乎那种纯粹的笑容还在你的眼前浮现,一眨眼什么都没了。我不知道这像不像一对热恋的情人忽然离开其中一个的感受,我想应该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寄托,当你所有的寄托都没有的时候,一个空壳的感觉就像羽毛被风吹起的样子一样,无法决定自己的方向。心一下飘起来了,你心爱的女人忽然间让你感觉到不能在一起了,离你很远。我不知道这个月为什么那么多悲伤的事。8月来了。我想这一切应该结束了。

3 comments:

Geuro said...

你有个好女朋友,已经很幸福了

dd said...

那个人说的太好了!
谁又失恋了吗?你又没有失恋!!!!!

JiGoKU said...

haha,
to be young is good
b4 i graduate i start worry bout my life dy
but friends are good supporter
at least u have them
cheer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