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就剩下老汉一个人独守空房

blogger也不知道怎么了,一转眼都一个多月两个月了,一点解封的意思都没有,幸好我耐得住寂寞,老汉一个人独守空房,曾经我渴望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后来有了,花了些子钱,但没白花,后来丁丁那个娃娃回去了,我和我哥们住,感觉着什么东西两个人用挺好,没有钱的可能从百分百变为了百分之五十,每天生活的很惬意,忽然间一个女人问我要钱,我想了想,牛逼的人就让她牛逼下去吧!自生自灭吧~月初小女人上深圳上班了,前天,哥们回家了,留下我一个人,一个房子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弄的现在除了吃饭写论文就是斗地主,偶尔还来个QQ麻将带金的,做梦都是牌,天气热
吃不下饭,天天吃面包,喝水谋生,昨晚和朋友吃了一个烤馒头,我忽然发现非常好吃,很甜美,人就是欲望太多,奢望太多,过过原始人的生活其实挺有快感,洗发水已经快没有了,估计还能洗两次左右,感觉很荒凉,最起码的留个人跟我说说话,都他娘的回家耍去了,好不容易盼来我妈的短信,我以为又可以有钱了,结果家里发大水了,大家都很激动,生活紊乱,思路紊乱,天气燥热,老汉继续独守空房,谢谢大家。。

3 comments:

丁丁 said...

哪个家伙这么坏问你要钱!千万别中暑了!洗发水可以用香皂代替.有什么困难找组织啊,我是你的坚实后盾!

witch said...

我觉得你真是在挑战自己的自尊心啊男人...我不管你伪装成什么样子那是你做人的态度,当初你问我借钱的时候样子貌似比我牛逼啊,你就是这样一个没担当的人~这是我这辈子能对当事人说出的最无语的话

一楠 said...

你就等着吧!放开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