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07

郁闷透顶

前几日,丁丁走了,去深圳上班了,感觉哥们上的还挺潇洒,似乎长途加漫游在她眼里已经不重要,害我还替她省钱,打牌总是运气欠佳,只能小赢,或许心太贪,胃口太大,总是找不到生活的劲头,天气太热,不能回家,天天实习,天天打牌,天天吃饭,天天扯淡,挺有乐趣,我滚你妈。我想结束这生活。结果生活不结束我,我很悲哀,
再过一两天,室友回家,独守空房,天天打牌,天天实习,天天吃饭,天天扯淡,挺有乐趣,还滚你妈!妈!我很想你!上帝宽恕我!我想回家!我哥们说军训当连长能减肥,我也想去,但怕晒黑,大四毕业离开,学校显的荒凉,大一进校,更加荒凉,舞台不属于我这个年龄段,我很难过,来到礼堂,全是得比,趋炎附势,世态炎凉!我的生活。。。。放荡~

1 comment:

丁丁 said...

想你嘛才给你打长途加漫游啊,等以后有员工机了天天打给你不要钱的。哈哈。天气热很容易中暑,要好好注意身体,别喝可乐了喝绿豆汤。要去军训的话,估计你是晒不黑的那种人,只要不勾搭小姑娘我就不反对。今天上机培训所以过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