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2, 2007

欢乐斗地主一点都不欢乐

自从QQ游戏有了欢乐斗地主以后,我和朋友非常的痴迷,腾讯公司讲的很好玩,每天发工资,一把能赢1000分,挺有意思的,但是当你的豆子输到少于1250的时候就不能继续了,每天赠送三到五次,我看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今天从半夜1点开始打,连续赢到10000多分,感觉非常好,5点的时候已经输的不能游戏了,
我觉得腾讯这个理念非常的好,有人讲中国人的血液里有赌博的成分,我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腾讯公司恰恰抓住了这个特点赢的了商机,可见领导者的英明,欢乐豆就像赌注一样,现实中便宜到一块人民币能换一万个,但大家玩的时候往往注意的不是这个小钱,而是游戏的过程,大家玩的都很认真,生怕出错了牌,慢慢技术越来越高,游戏性也就越来越强,人们上网就是想融入到网络这个虚构的社区里,成为里面的一个公民,所以你的等级从现实中看一文不值,但是都想在这个虚构的世界里寻找自己的地位,会为了这小小的等级拼的你死我活,有时候我觉得你是个衙役,你和包身工玩牌的时候你往往有种优越感,因为你有地位,而包身工占有的比例相对最高,也就好比现实中百姓最多一样,你的个性,你的智慧,反应在这个虚拟的世界里,或许你可能生活中不得意,失意至极,但能在网络中平衡它,导致成千上万的人们沉溺网络,源自我们的生活还不够好,花更多的时间去寻找一种更好的生活,做地主的时候你要横行霸道,做农民的时候你要打倒地主,因为这个社会农民往往更多,时时刻刻找到能平衡自己心态的方法,在平衡中寻找动力。斗地主果然很哲学,游戏的同时想想我的话,最后,凡赌必输,见好就收吧~

1 comment:

蓝玫瑰Emily said...

我在大学里中国朋友教我玩斗地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