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一楠致敬小倪Art店--我可爱的马来西亚哥们


马来西亚对于我来讲其实并不陌生,因为对于一个造价生来讲,不知道双子星塔那实在是太可怕了,我一在羡慕双子星塔建造的伟大,二在感激这些马来西亚的朋友,是你们让我感觉到blogger还活着,或许在遥远的马来西亚没有GFW,你们可以肆无忌惮的享受blogger带给你们的快乐,可在中国,所有的google fans承受着封锁的痛苦,因为天缘认识了小倪Art店的店主,他是个可爱的人,用画来诠释自己每一篇日志,终于也看到我的名字,很搞笑

或许我看不懂这到底是个什么意思,怎么样可以头插国旗不过我能感受到一种温暖,谢谢你!一楠致敬...

12 comments:

Geuro said...

跟我一样,我的博客除了中国,就是马来西亚的朋友最多了。

天使 said...

小倪的图画也有我哦~~~有没有看到?有没有看到??^^

一楠 said...

有吗?哪个?

小倪Art店 said...

不用客气阿~一楠~
拖了这么久才画...
应该是我不好意思才对^^

天使是第九位那个阿~XDDD

HuiLinG said...

为什么中国是看不到blogger的啊?
那天我中国的 chat fren 也是看不到我的blog.那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是被 ban了。
我可不可以知道是什么原因吗?嘻嘻~

一楠 said...

你要知道一个词叫做great fire wall 你就明白了,你用你的搜索引擎搜索中国的防火长城!

Oracle (欧洛格) said...

中国政府对网络限制满大的说……

我常常听到中国的朋友说一句话“看不到?卦代理吧!”

双子星塔啊?好陌生的名词,啊哈哈。大马人通常都管它叫KLCC……
我则说“马来西亚扬名国际孪生粟米”,简化为“孪生米”Ora...

一楠 said...

我学建筑的时候,看过一个关于建造那个双子星过程的电影,两个建筑师非常厉害~非常崇拜

Johnson Zheng said...

一楠学造价的啊?呵呵,我是学装饰的,大学里也学过点造价,不过是室内的。
马来西亚的双子楼早就是那里的地标性建筑而名扬天下。
还有马来的朋友,真好!

夏娃 said...

KLCC (双子星)
我看到要吐了
因为一出门就看到他orz

那么中国最多人用的网志系统是什么??@@

一楠 said...

一般来讲精英博客就属新浪了!博客社区blogchina人比较多,还有bokee,还有歪酷现在也还好,比较新颖的有wordpress弄的yo2也好,各大门户现在都开始博客了!

蓝玫瑰Emily said...

KLCC 是大马的地标呢。。。

我说马来西亚,美国人就会问:“twin towers?” 

呵呵 

很高兴认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