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我这一辈子

我有一个弟弟,很忧郁,很敏感,也很善良,从小和我一起长大,从不惹事,很乖,和我差别太大,我比较起他来我的世界似乎就复杂的太多,我总有种感觉在他的世界里好像除了学习和家人外就只有摇滚乐了,我很喜欢这个孩子。前几日在他的空间里看到了一篇文章,有点黑色幽默的效果。

1989年冬季的一天,我稀里糊涂的来到这个世界,还没来得急看看护士姐姐
长的漂不漂亮呢,就被奶奶抱回家了~

我七个月的时候就学会了说话,当时我真觉得我是个天才,还不时的展望一
下我的未来,每天都沉醉在美好的幻想中~

3岁的时候在楼下玩耍时看到一只山羊,觉得很好奇,不知怎么想的,给它头
上来了一脚结果被山羊追的满原子跑,还跑丢了一只鞋,回去还被家里的人痛
骂了一顿,从此我发誓,再也不碰头上长角的生物了~

4岁时,奶奶给我送了一辆自行车,可把我兴奋的,推上车子就往外跑,我也
佩服我自己,摔的鼻青脸肿的硬是学会了,回家后我妈差点认不出来我了,也
因此没收了我的坐骑~

5岁的时候,我上了学前班,第一次背着书包,感觉那就是个爽,对着镜子照
来照去,转来转去的,还不时的自言自语“我背上书包的样子,真像郭富城啊”.

6岁时,我正式的上小学一年级,还以为和学前班一样,我装了一书包的玩具,
还发给同班的朋友一起玩,结果当天就全部“上交”了,同时老班告诉我,请家
长来领取~

8岁时,我上3年级,我遇到了让我终生难忘的事,比我低一级的哥们到我们班
找我,说让我去帮他开家长会说他们老师说了哥哥去开也可以,我就一口答应了,
结果我刚一进他们班,他们老班先是一愣,随后就是狂笑,说“你把你们院的小
朋友叫来干吗?”我如同被雷劈了一般,从此之后,世界上又多了一个低调的人~

11岁时,我该上六年级,但我觉得跟身边的一群小B混没前途了,太幼稚,
想寻求一些刺激,因此,作出了一项轰动全国的决定---跳级!刚来到初一时,
感觉什么都新鲜,但是我又看到了让我觉得窝火的人,这人现在是我最好的
朋友,他就是馍馍~

我的初中生活每天都在监视之下进行着(和我一个班的同学都因该知道
,我就不说了,就是我姑姑的原因么),我从此懂得了什么是
郁闷,而且
郁闷这个次不离口~

13岁时,我和其他孩子们一样,准备着高考,还不错,考了703,我终于
明白了,要《听姑姑的话》,姑姑的心她不让你看见,温暖的事都在她心里
面……

14岁,我上了高中,由于在初中是自我感觉过于良好,高中又在重点班,
致使我成绩一落千丈,也是我最后掉到普通班的重要原因之一~

16岁时,我上高三,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可是又不敢对她说,不过她好象看
出来了什么,就问了我,我就告诉了她,我的初恋开始了~可是时间不长,在高
考完的假期就分了,当天晚上我叫我哥去喝酒,喝了很多……

17岁时,我成功的考上了大学,遇到了我的一个初中同学,不过她的变化很大,
而且当我知道她也考到西安的时候,我又一次的下定了决心,寒假回来时我们一起
在KTV喝酒,那天喝的有点多了,把喜欢她的事告诉了朋友们,结果他们又告诉了她
,但我觉得让她知道她我喜欢她的方式太那个什么了,所以我鼓起了勇气,告诉了
她,她说她先答应,因为她觉得很乱~不过我可以等……

现在,我18岁了,18岁的生日我没告诉任何人,自己呆在宿舍里,接到了家人的祝福
就够了,觉得自己已经很幸福了~

18岁之后,待续……

1 comment:

小倪Art店 said...

不错看~
问题应该是太长了吧~
越看越分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