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07

被大学天天上着真爽

blogger已经让我近乎崩溃,这一封锁就是将近半个月,一点消息都没有,不知道我所有的博友们过的还好,我说最近为什么我的readmore不能展开了,估计也是google page打不开的原因,blogger对我造成太大的伤害,我要缓和上几天再,最近有新房子了,和朋友住在一起,有点意思,半夜起来煮方便面也挺好的,我总感觉大学的生活无非几种,每一种都会影响你整个生活,
如果你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电脑,这能改变很多,每天堕落在宿舍里和电脑一起度过你美好的大学生活,无限的下电脑玩网游,直到断电,有时候来个偷电也不是不行,你自己都不知道是你上电脑还是电脑上你,你的钱会剩很多,如果你没有很多的朋友和你约会的话,如果你有一个女朋友你的生活又是另外一番模样,每天你有很少的时间陪朋友,成天围着个不知道未来属于谁的女人到处忙,你甚至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永远身上没有钱的原因何在,如果你同时拥有电脑的话,那电脑可能只能独守空房,俗话称活寡,如果你即没有电脑也没有女人的话,可能你的生活非常充实,每天沉溺图书馆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是大学里这样的孩子必定少数,网吧是个好地方,你不觉得吗?这种生活有点煤矿工人的作风,你永远见不到太阳哥哥,租房子是一种好的选择,它也会改变你整个生活,你不了解学校发生的什么,你总感觉这个家就是你的天堂你可以为所以为,世外桃源,你可以每天带着不同的姑娘睡,也可以打麻将喝酒一夜,也可以约着哥们一起看球,甚至你可以把你的房子变成任何你想要的地方,比方ktv,网吧,当成迪吧也不是没可能,各式各样的人凑成完整就成为我们美好的大学生活。,4年说没就没啊唰一下就没了,对了忘记说了,您还可以选择睡觉,睡着了什么都不知道了,我哥们说一句话很有意思,生前何必长睡,死后必会长眠。放开睡吧,被大学天天上着也挺好。

1 comment:

Geuro said...

确实要被搞的崩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