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07

丁丁走了,我很难过



上个月丁丁来学校里看我,我们好像又回到了以前,大半年没有见,她依然是那么的野蛮,有时候还有点变本加厉,让我很是郁闷,每天我的哥们带着我们到处游荡,大家似乎都很羡慕我们,演出的时候她拿着手机为我录视频,我们一起吃饭一起逛街,几乎每天24小时都在一起,那种感觉挺好也挺不好,

宝把电脑拿到我房里,每天我和她晚上在房里上网,有时候她跳劲舞团,有时候打拖拉机,有时候两人一起看电影,虽然我看不懂她下的电影,接到通知,让7号复试,她走了,我又回到了屋子,看着阳台上晾着的干净衣服,和白的不能在白的球鞋,看到魔兽世界的火柴,看着她留给我的一百块钱,躺到床上我有点害怕,总觉得她就在旁边,可一睁眼才明白这已经是过去时,一晚上就这么反复的折磨着自己,丁丁走了,我很难过。。。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都哭了

Geuro said...

多好的女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