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07

我的舞台

终于比赛结束了,赢得了一个鼠标,挺好玩的,somewhere i blong我会永远的记住这首歌的,我用这刚赢回来的鼠标,开始写新的文章的感觉还蛮好,明天看能不能要到比赛的视频发出来让大家分享一下,可是累死我了,从早上原野猫猫给我打电话的时候告诉我今天晚上要毕业生演唱会的时候我就知道完了,今天要连续在同一时间唱两场,中午饭还没有吃就去彩排了,我这么大年纪了把我拉上做了一会情书里的游戏,出了点小汗

彩排完丁丁在家等我,我洗澡,然后就接着上我搭档那里去练歌了,抽了半盒子烟把人练得累的,晚上饭又没有吃直接上晚会了,看着这太过熟悉的舞台几年了,心里感触太多了,想想我的兄弟姐妹即将离开这个校园去到工作单位中,只有我一个人还在这里唱歌,心里好像一霎那回到两年前,那些所谓的大哥哥大姐姐带着我上台的场景,想起一首歌,所有的人都逃避风霜只有我一人还在这里唱歌,当你每次演出的时候你看到一张张陌生的脸看着你尖叫的时候我想那个时刻任何想法都是多余的,我想告诉大家我在那一刻就是你们的神,可是我没有罗开元那么潇洒,我只是一个记录者,记录所有的人所有的歌,你即使上过一万次舞台,当你在面对那个舞台的时候你还是紧张的,每个人都如何,只不过你所紧张的方面各异,舞台的光太亮会让人看不清别人只有你自己,我喜欢那种感觉,我看不到你但能感觉到你,想起痞子蔡,我爱你就像你爱我一样,我总是在想自己太过幸运,有那么多人拥护你支持你,而我其实做的太少,我有的时候真的不敢面对我所谓的粉丝,其实我自己什么都不是。。。
从礼堂出来,饥饿难耐,喊了几个人去小吃点东西,感觉非常不错,城市有点小雨显得很干净,我喜欢这种味道,我牵着我爱的人,慢悠悠的回到了家。

4 comments:

BearJess.杰西熊 said...

有点期待你比赛的视频
快放出来吧
顺便小小的鼓励下^_^

Geuro said...

期待视频。奖品是什么鼠标啊

shooven said...

加你链接了
有空坐坐

怒海争锋 said...

看情况是取的了不错的“战果”,我平时没有心思去参加这个那个的活动。
如杰西熊一样,想看到你表演的样子撒!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