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07

500块的感情

07年的元旦是我和我女朋友4年的纪念日,每一年的那天我都会记录自己一整天的生活,但是那一天快结束的时候发生了一件让我后悔至极的事。
一个认识多年的姑娘和我相遇在QQ里,我几乎记不太清她的脸了,只知道看到她我有种平静的感觉,有时候又很温暖,该走的时候她问我,做我一天的男朋友吧!我懂她的意思,因为我和她从一个地方上长大,我了解那里的女孩,后来想想其实我不懂。再仔细想想姐们不按套路出牌。中国这么大,我在东南角她在西南角,遥远的让我感觉到这个世界如果没有通信该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然而她却觉得存在的都应该合理。
在遥远的南方,我们每天面对各路英雄式的南方人民,我完全听不懂他们讲的笑话,我甚至都不懂为什么总会有一个美女和一只狗走在一起,南方人聪明,干练,但缺乏勇气,社会总会改变你的想法,因为人类太渺小,忽然间,你发现了一个和你有一样想法一样语言的姑娘,那时你所拥有的不仅仅是感动,而是因为曾经和她呼吸着同样的空气而欣慰。感谢上苍!!我从不等人,我不喜欢迁就别人,也不喜欢别人迁就我,可是却有人不厌其烦的迁就我,让我觉得恶心,恶心的头晕目眩。但是我为了能和她说说话,每天等在电脑前,能看到她的办公头像我就觉得很踏实,我无数次的问自己,我是不是喜欢上这个孩子了,后来想想,可能有点像血色浪漫里北京的孩子下乡的那种心情。我们聊很多,男人,女人,音乐,生活,时间,或许不见到她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什么叫blogger,什么叫blogspot。是她让我认识了歪酷,认识了blogcn。导致今天我深陷blog无法自拔,那几个月她影响了我整个的生活,后来blogger封锁了,我想她一定知道突破blogger封锁的二级域名。我觉得她很好。
快放假了,同学们都离开学校了,我一个人呆在宿舍里,面对一座空楼,好像一个人挖去了内脏,而我只是垂死挣扎的那一丝丝细胞,她发短信问我为什么不吃饭,我告诉她我没有钱了,那时候我感觉每天最奢望的生活就是能和她说说话,可是我做不到,因为我连自己的命都快送给 南方这种可爱的城市了,原始的东西最具快感,我说我要有钱了我就吃肉,湿冷的冬季我走在空荡荡的校园里,脚步不敢停,没过几天,我收到了一个包裹,好多的肉,我什么都懂了,我知道她要证明她能给我我想要的。后来又给我一条很暖和的围巾,可我从来没有带过,因为后来天暖了,一直珍藏着,并打了500块钱让我“保命”。
我爸从小告诉我,天底下如果谁对你好了,你就一定要为她做点什么,算回报恩人,从小我就明白知恩图报的道理,那段时间每天我都在想,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荒唐的故事,好像梦里一样,我渴望能有一天我能满足她一个大的愿望算是回报。可是机会总没有。慢慢的也就忘了,时间总是这样残酷。。
直到几个月后的某一天,她忽然问我,把钱还我,我不明白她的意思,我原以为是许久不聊的一种搪塞,后来我懂了,这个梦醒的太突然,我打电话给她,她总不接,当我看到她的文章的时候我才发现钱太肮脏,但能去做很多有意思的事,的确如她所言,一个荒唐的结局。我一直都不知道该不该发布这个帖子,后来想想,荒唐的东西让她默默的过去不如让她荒唐的更猛烈。

4 comments:

小倪Art店 said...

唉....
這樣文章....
我根本不懂下什么意見評論給你....

加油...

Rodrigo said...

Oi,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 Até mais.

Rodrigo said...

Oi,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 Até mais.

i'm witch said...

本来我觉得这不是我应该说话的地方,不过~我觉得很多地方你描写得都不真实...例如"并打了500块钱让我“保命”"...感觉莫名奇妙的情况下~啊?
...我不是个好强的人,但是这次我有一种大闹天宫的感觉~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