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07

Green day holiday


从我高中的时候就开始接触green day,那个时候条件很差,只晓得有一个小朋叫绿日,过年的时候在海南一直在听这首holiday,几个月过去了,今天再一听颇有感触,一首很棒的反战歌曲,三个人的乐队能有这样的歌作为一个摇滚音乐的发烧友不得不佩服,从小我都渴望能有一个像他这样的乐队,没有美国人的浮华,没有美国人的绚丽,拥有英国人的绅士,拥有英国人的水一样的节奏,和全世界最时尚的打扮,曾经我喜欢nirvana因为cobain太叛逆,太酷,但不喜欢他死的太早,后来我喜欢the cure,我喜欢smith的阴冷的激情,但是他们太冷,让我打颤,后来想想其实我谁也不喜欢。美的东西在不同的人眼里有不同的诠释。

3 comments:

ben chen said...

没有听过他的歌.

netsonic said...

不知道

希望 阳光 幸福 said...

不好意思 大家 请原谅

:-) 确实失踪了 刚做时光机回来

^_^

大家加油 谢谢




寒 很火的博客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