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07

推荐一个模板网站blogcrowds

前几日一直非常忙~51七天一直在广州,没有时间上网~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不错的模板网站blogcrowds当你进入网站,英文好的自己整,看不懂或者基本看不懂英文的,按我的方法进,首先打开网站点击Resources 找到
任意点,如果点Blogger你会看到所有经典的模板让作者改编

这个模板我感觉相当漂亮一页纸这个模板有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Magic Paper有魔力的纸呵呵~这个很熟悉吧Top Secret
很多人很羡慕WordPress的模板,很多人在忙着修改这种模板,

如果想换模板的大家可以尝试一下,我感觉着还是挺好用,前段时间忧伤的新裤子叫着要换模板如果你看到一楠这篇文章,可以尝试的去换一个。大家如果喜欢的话留言告诉我你选择了其中哪款,我们一起分享漂亮的模板。

12 comments:

Geuro said...

我一直想找些好的模版,谢谢

netsonic said...

我也来了!!

希望 阳光 幸福 said...

白云蓝天 那个模板 怎么弄?

需要注册 ?至少3个论坛?

很麻烦啊! 你是怎么弄得啊 谢谢

Johnson Zheng said...

模板还不错...不过偶一直不晓得如何更换.
不过现在这一模板自己弄的也还好了,更换的话可能需要有大动作....

┅☆伈随风飞 said...

想换

┅☆伈随风飞 said...

白云蓝天的

希望 阳光 幸福 said...

白云 蓝天的 ..........
可惜我的英文很差 -.-

我先用 google工具栏 翻译1下
不行 在请教你啊 谢谢 o(∩_∩)o...

希望 阳光 幸福 said...

已经获得代码

模板-修改html 粘贴进去?

把原来的代码 删除全都?

删除后 提示 错误
由于格式错误,我们无法解析您的模板。请确保所有 XML 元素均已正确结束。
XML 错误信息:XML document structures must start and end within the same entity.


谢谢

希望 阳光 幸福 said...

加你QQ 了!

ben chen said...

有空也到我那走走

┅☆伈随风飞 said...

我也去加你qq

keledec said...

谢谢!~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要什么

寻找模板就很享受

PS:

希望你有空再回来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