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发烧把我烧死了

太诡异了。睡了一觉起来没有任何征兆直接发高烧,我就郁闷,昨天躺了一天,晚上实在是不行了,给我哥们打电话给我拿药,再不吃估计就挂了,半夜出来
吃了三个皮蛋瘦肉粥,吃了一个百年阳春面,半夜回去实在是睡不着,睡了一下午了,太痛苦了,给朋友们发短信,大家都睡了也不理我,今天一大早起来感觉眼睛疼,估计睡的太久了,我照了一下镜子,眼睛肿肿的还怪可爱的,吃了一点学校开的药喝了几口水,就来上网了,估计可能是这几天上网上的太少了发烧了,可能上上网就没事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恩~~注意身体,孩

dd said...

那叫"碗",不叫"个",中国的数量词不知道吗?还有啊,从科学的角度来看上网和发烧没有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