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食尸鬼的生活

当森林被不死亡灵的瘟疫感染出荒芜之地的时候,肮脏的地穴里,食尸鬼开始出来采集树木,这一切都是为了得到死亡骑士的恩宠,能在最初的战斗中,带上这些小狗们,去打几只野外的怪,贫血的食尸鬼,被死亡骑士发送回基地继续采集树木,这或许就是他最后的战役了。当美丽的巫妖出现的时候,基本食尸鬼的作用已经不大了,
他们在学会了狂暴之后只能不停的挖掘树木,如果战争取得了胜利,他们也只能是最后知道这个消息,有的时候甚至只能是死亡骑士或者巫妖的食物,来换取蓝和血,如果战争失败了,这些可怜的小狗们只能是异族掠夺的牺牲品,被高等兵无情的践踏,但是我非常的喜欢食尸鬼,我感觉着他就是很多人的生活写照,活的很无奈,却又很凶猛,到头来只是一只鬼,慢慢的死去。有时候我觉得我就是一只食尸鬼,生活太肮脏,而我无法选择,只是一只鬼。。。

5 comments:

Johnson Zheng said...

魔兽玩的这么好啊。
而且都还有深入的研究其中的角色,
不错
我比较喜欢用人族

Johnson Zheng said...

你那个:Read More Summary Only的代码是什么?能否将代码给我呢?
谢谢

希望 阳光 幸福 said...

鬼还会死吗? ^_^

肮脏? 你怎么啦? 感觉你听乐观的
美女和阿童木在一起 o(∩_∩)o...

netsonic said...

变样子了

抽筋儿 said...

UD没有食尸鬼就会活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