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每一天走在我熟悉不过的路上,我开始茫然,当我看到丁丁开始变卖东西的时候我忽然间发现,我们已经不再少年,曾经我觉得社会离我很远,当她即将踏上社会的时候,我忽然发现,我的爱情原来如此长久,我永远不能忘记,两个孩子拥抱在一起泪流满面的场景,而如今,似乎千年,我想用一个词来形容我的爱情,可是我想不到,我知道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爱情。
当你看着一个小姑娘,从马尾到披肩,从板鞋到高跟,从相遇到相知,原来成长对于我们是这样的瞬间,我们总是讲自己老了,其实有的时候还不晓得感恩到底是什么含义?过几天我爱的人就要来了,我无法想象这瞬间带给我的感受。也感慨下一次见面又会出现在哪里,广州?深圳?还是新疆。我不懂爱情的时候,爱情是这样伟大,我懂爱情以后原来爱情真的伟大,我想感谢她这些年给我的一切,但又觉得这样太过肉麻,我想和她拥抱在车站一直不放手,才发现我已经21岁,我和她通电话我告诉她我想她,她问我怎么了?我感觉到感情不用表达,就这样像流水,曾经我以为学生这个职业可以持续很久很久,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校园这么美好,看着一对对曾经热恋的人们为了自己的生活不得不分开的壮观场面,我的爱情似乎变的更加真实。。。 

两个人,一前一后,生活思想完全不搭调的两个人相爱了.在一起的时候却那么和谐,令人羡慕.
  男生总是习惯走在前面,而女生很喜欢默默跟在他后面,踩着他的脚印一步一步,有时候两个人的距离会越来越远,女生会有些焦急,怕男生感觉不到她一直走下去.而此时,男生就会停下来,转身看着落在身后的那个可爱的影子,微笑着等待她靠近,然后牵起她的小手.这一刻,女生感觉到了幸福.
  生活在不同的城市,两人有不同的作息时间,感觉完全无法碰面的两个人,却会约好时间在网络上相见,男生会为了女生而错过吃饭睡觉的时间,并用光身上所有的钱来支付网费.女生会为见男生一面成天等在电脑旁边,并换来深深的黑眼圈.然而,彼此都感觉幸福.
  男生喜欢的一些,女生都会去接触去尝试,因为在聊天的时候可以引起男生的注意.女生喜欢的一切,男生都会默默去了解,因为可以了解女生的心情.
  两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喜欢着对方,一直一直.
  突然有一天,女生找不到男生,开始焦虑,害怕会失去自己爱的人.如同害怕男生不会再回头看自己.女生等待着男生回头的那一刻,期待着他转身的那一刻,因为在那一刻,女生会对男生说"我好爱你!"

2 comments:

Geuro said...

你也玩魔兽阿,我好久没玩了

┅☆伈随风飞 said...

没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