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07

罗开元的经典语录


TO:

老K帮所有的兄弟姐妹


今天一大早吃饭时 保安又拿了三封信给我 从来没有象现在这样天天收到这么多信 总是认为进入21世纪 写信已经过时 现在发现 这种方法真TMD牛*

前几天在电梯门口 保安给我一个包裹 打开发现是一张光盘 来自北京 粉丝在KTV录了好多画面 呵呵 每年都会去北京 每年都是默默地去默默地回来


更早的时间 我在论坛上看到这样一段话 “他会有心爱的人吗..忽忽,是那种妖娆的女人吗???我们这些小歌迷还痴痴的幻想是他的另一半,现实吗, 火的类..该明儿我去参加选秀,我成名后,我会留我真的手机号和QQ号的,,不会另外申请一个,买一个..来安慰小歌迷的..既然给了希望,又让希望破灭的 算什么啊? 我还痴痴的觉啊不睡的打那所谓的电话 15900794246” 心里 说不出

回头想想 我能为你们做些什么 和周董 潘帅也聊过 他们告诉我 你只需要专心的作音乐 做他们喜欢的音乐就好了 但我不以为然 我们真的什么都不用做么 只是需要做好自己么

偶像 明星 艺人

他们都曾经是我抨击的对象 可今天自己处在他们的位置 终于想通了好多

我的一举一动都可以影响到我的粉丝 所以我在很多时候都不得不把很本性的一面隐藏起来 也就是说要装B 为的是避免造成负面效果 如果所有的粉丝都学我文身 混社会 那还得了 自己干过好多坏事(至少很多人认为那是坏事) 总不能让粉丝跟风吧 那我岂不是成了罪人了 在电视上不能抽烟 注意仪态 过滤语言 这种该死的套路我真的很受不了 可还是要听从公司的安排 要把我塑造成另一个人 虽然我已经很努力地在做我自己了

正是因为这样 可能除了粉丝 又帽出了好多不喜欢我的人 什么耍大牌 装B等字眼频频出现在我的论坛 贴吧 我只能看看 不能去说什么 解释可能会造成更多的非议 我该怎么做 从前有人不爽我我肯定正面回应 说不通就喊人啊 看谁比谁人多 看谁比谁狠 可是 现在却不行 不是因为兄弟都在西安 而是我已经不能再过那种叛逆的生活了

不过 还是有很多人喜欢我的 就比赛而言 我的近几场晋级都是通过人气短信 这让我特别欣慰 同时 又萌现了些些遗憾 我不知道该怎样去报答 人如果没有一颗感恩的心 就不是人了 我该怎么做 面对镜子里的我 从头到脚也许真的没有什么可以给这么多喜欢我的人的 我自己没办法看到自己的心 别人也看不到

说了这么多 自己都不知道是要表达什么 好久没有写东西了

谢谢你们

做自己 真的很难

做偶像 更难

1 comment:

Johnson Zheng said...

我的blog也加入了read more.不过点击打开后需要打开新的一页才能看到全文。而非像你一样可以直接在本页中打开。
所以我想知道,你这一段的代码是什么?

可直接发到我的 weitejie@gmail.com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