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07

我爱上了blog

当你有一天发现,不管你在吃饭,睡觉,上学,上班,你无时无刻不再想一样东西的时候,就能表明你已经爱上了它,如果你爱上了一个姑娘,你渴望每时每刻都能看到她,看见了就觉得自己很幸福。如果你爱上了一款游戏,你准会为了它通宵达旦,直到疲惫不堪,甚至会忘记你曾经爱上的那个女孩,每当一种新的幸福取代了曾经的幸福,片面的解释叫做喜新厌旧,为什么是这?丧失了一种新鲜感,你的每一天都在这种取代和被取代的过程中成长,小的时候我们迷恋动画片,而今天我们沉醉魔兽,几年前我们迷恋啤酒,而今天我们提倡洋酒,我们的生活一直幸福着,当你想到把这种幸福和更多的人来分享的时候,可能就产生了blog。blog是孤独的,但是写blog的人永远不会孤独,在blog里我和你们一样,享受着这种无比的幸福,然而有的时候。我也感觉到恐怖。我不希望它这么快的就被取代,我希望blog能在我的生活里多让我幸福几年,我舍不得你们。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怜死了,被取代了,而且还是个东西

Geuro said...

blog跟游戏,QQ一样能认识新的朋友。
祝节日快乐。

希望 阳光 幸福 said...

你不理大家了 -.- Tell me why
http://music.163888.net/openmusic.aspx?id=3652154
同名歌曲震撼天籁穿透
坚持每天互访 谢谢

希望 阳光 幸福 said...

开玩笑的 生日快乐 !!

Whyya said...

虽然我还没到爱上Blog的地步,但是我可以说Blog已经成了我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很重要的一部分。

希望 阳光 幸福 said...

我滴马啊 这一眼 春绿 啊

惊艳 !!!!!!!!!

还以为电脑绿屏了呢 呵呵

每天坚持 谢谢 -.-

Johnson Zheng said...

留言板在哪里呢?
好像没有了?
我五一廊桥游回来了.
欢迎关注我的游记:
一个人的廊桥

麦芽糖 said...

我们都是一群爱blog的人。

一楠 said...

不好意思~~~~51期间出门旅游没有时间修改更新文章~~~7号回来继续~~~~希望大家体谅~

一楠 said...

不好意思~~~~51期间出门旅游没有时间修改更新文章~~~7号回来继续~~~~希望大家体谅~

航海日志 said...

每天换一个样子……^_^

Geuro said...

51看来都没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