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07

搜狗文品指数测算之一楠郁闷篇

今天发现了一个好东西叫搜狗文品指数测算,很有意思,你打开链接把你自己的文章输入,(有一个小提示说你输入的文字越多结果越接近真实水品),对我的总体评价是这样:最新最in的博客类文字方式,普通的故事,却有着最吸引眼球的讲述方式。文章内容丰富,观点翔实可圈可点;词藻华丽雅致,文风绚烂;在用词范围方面可以着重下功夫改进。特点为信息量充足,因此可以多考虑创作偏重评论类的作品;同时,游记等介绍性质的题材也可以多多尝试。我就把我以前写的一篇我的关键词一文输入,(大家来看我这篇文章写的如何)点击测评,结果吓我一跳,我的文笔风格非常像芙蓉姐姐,还有什么流氓燕,我就晕的呀~前几天做一个小游戏输入博客地址看你的博客是男是女打开就知道了~遭到那么多朋友的质疑,问我是男是女。哎~~~~~~

一楠亚夏,您的评测结果:



芙蓉姐姐


36%

字里行间,间或有一些他/她的风格泄露。



流氓燕


23%

放心吧,你和他/她的相似度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黄健翔


16%

如果不是我们科学的分析结果,你没有发觉自己还有些许这位作家的风格吧^_^

有意思,我也要去试试!

有时间玩了以后留言告诉我,你的文章风格像谁?一楠期待中。。。。。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看了,写了这么多了

Geuro said...

geuro,您的评测结果:

通过评测,您的文章与知名作家的相似度比较结果见下:

黄健翔
30%
没有想到吧,你有这位作家那么一点点的味道哟。

霍金
20%
这个区间是比较正常的,看来你已经有了掌握神韵的感觉喔。

张朝阳
18%
这个区间是比较正常的,看来你已经有了掌握神韵的感觉喔。

Johnson Zheng said...

我的结果是:

骷髅精灵
23%
这个区间是比较正常的,看来你已经有了掌握神韵的感觉喔。

说不得大师
21%
这个区间是比较正常的,看来你已经有了掌握神韵的感觉喔。

崔永元
15%
如果不是我们科学的分析结果,你没有发觉自己还有些许这位作家的风格吧^_^

希望 阳光 幸福 said...

5.1提钱快乐

netsonic said...

上面那个翻译怎么搞啊?教教吧

arjuna said...

这个评测就不能看,纯粹胡扯,我测试之后完全无视结果,我明明写得是诗词给我滴溜个莫名奇妙的人物出来,狗屁不通。对了,google翻译的问题解决没有?

一楠 said...

那个也是我朋友帮我弄的,你知道我实验的那个博客地址吗?那里面有另外一个翻译的,你要是想要这个的话你把你邮件地址给我我把代码发给你,我现在要去考试。

一楠 said...

我现在用的这个我感觉还好~~~

iboleh said...

http://www.2youall.com,这是我和朋友制作的网站,欢迎成为会员,谢谢!

怒海争锋 said...

吓的我都不敢测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