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07

横着走的游戏-彩虹岛


彩虹岛已经公测了一段时间,五一前就停止公测了,盛大网络这次延续了冒险岛的风格我总感觉着,十分卡通的画面,和十分可爱的人物,让人爱不释手,如果添加了角色pk的因素,我想会吸引更多玩家投入到里面,注册地址点击这里新手建议的练级过程如下:出生在贝罗斯,城外山林地带适合1-8级练级,只有一些很容易打的小动物,7-9级山林矿场去打黑蚁G、灰狼,注意要接任务,然后就大概上手了,可以自己决定了~我玩的时候15级就上洞穴了,多买点血和蓝,问题不大,现在在做线上活动,比如玩家在游戏中打怪过程中,将随机掉落含有汽车、手机、笔记本、可以抽奖~呵呵.20-40级的玩家,只要升级就可以获得成长戒指(2小时)的奖励,还有四天公测就结束了大家抓紧吧~在6区洞庭湖我也玩了一个战士!挺有意思的,很可爱~这是韩国的一个截图很有意思,做出不同的表情!不同要学习表情书,可以打出来的,右面的这副图片是网友做的,很搞笑!

5 comments:

︶ㄣ啉乄讖燜 said...

看了你玩的游戏,顺便点下广告```

希望 阳光 幸福 said...

有米给我留言 电你 谢谢

︶ㄣ啉乄讖燜 said...

我的模板差不多回来了,看起来还是不怎么样``

Geuro said...

我都没机会玩游戏了。

Geuro said...

有广告就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