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生活快乐

昨天打麻将输20,哭了一天。今天打牌赢30,笑了半天。两天赚了10块钱,哭笑不得~明天永远充满着未知和期待,我终于发现赌博就和生活一样也存在着哲理~总有得意和失意!关键在于人的心态!我觉得拜佛或许有用,但不是问题的根源,以前听人说,生活好像游乐场!要活的快乐就要懂得规则。我们或许紧张或许彷徨,有时候也绝望,有时候觉得感慨,有时候觉得想fuck这个世界,这一切都存在。存在即是合理,我不主张大家都去赌博,但一定要懂得生活的根源,祝大家生活快乐!!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以后不要打麻将了,打牌吧还是!
不过还是反对参与赌博活动!!!

Anonymous said...

生活的根源?没想过

希望 阳光 幸福 said...

你好 青岛这边刚恢复登录

广告已经帮您点击 谢谢

希望 阳光 幸福 said...

今天 又来了 争取每天来一次

点了

谢谢

一楠 said...

全国范围什么时候可以开始解除封锁呀~~太好了~以后我也帮你点呀哥们~

怒海争锋 said...

呵呵~~我们学生无聊有时候还通宵麻将呢,不过主要是玩不在乎输赢。赢了的要把赢的钱请客~~Hoho!不过最近做毕业设计没时间玩了!

TO:希望阳光幸福 你blog地址是?你到我blog留言后就米见到你的影子了!给我拉条线啊!

blog光封晕晕,欢迎兄弟们来我的转转
http://seafire112.blogspot.com

希望 阳光 幸福 said...

我又来了 点了

谢谢!!!!!!!!

怒海争锋 这就去!!!!!!

希望 阳光 幸福 said...

3号 来电你了 谢谢

如果 你电我 记得留言 谢谢

一楠 said...

我就晕~~~又封锁了前几天 伤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