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07

不唱歌不让上学

今天我做了一件自己很不愿意做的事!我们书记讲了,让我给他唱歌去,唱不好就让我以后的课都别上了,我这一听,我还要读一年,心里十分悲伤!!!!!大清早的爬起来给他唱歌去了,9点去了12点多才唱上,累死我了,中午喝了一个小酒!放松了一下!回来才发现自己原来醉了,真是老了!哎!下午结果出来了,说我又进了20强,这个事对我打击太大,标志着我要每天跟着唱歌唱到31号太伤感了。
为什么总会有人强迫我做一些我不愿意做的事!一个人在不同的阶段总会产生不同的想法,总之我是这样,一件事不感兴趣了,总会有另一个感兴趣的事取代他,不能总停留在两年前。

3 comments:

简约 said...

感觉外表不华丽的博客 内容还是很不错的 挺有意思的 我喜欢那个给你寄包裹的女孩子 她一定是个细心的女孩 支持你的博客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吃肉呢!
好好唱歌!

Anonymous said...

哦后~安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