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07

简单的幸福

有一天我和她聊天她问我幸福是什么?我告诉她我最饿的时候要是能有肉吃我就觉得幸福,最冷的时候能有棉袄穿就很幸福。没过多久,快放假了。我妈给我的钱让我挥霍完了。真的没有钱吃饭了,她给我发了两个包裹。一个里面全是牛肉,一个里面是她给我织的一条金色的围巾。我就懂了!幸福其实就是如此简单!我想再铁石心肠的男孩也会在那一刹那丢盔卸甲。当我的室友都回家了我一个人坐在宿舍里围着围巾吃牛肉的时候,我感觉这就是爱,一点没错,任何的语言在此刻都显的微不足道。但那种感觉更像亲情,一个姐姐,一个母亲的那种无私的爱,我想要这种温暖的东西一直继续下去.07年真好!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呆~
继续...呆

Anonymous said...

被人抢了沙发!

witch said...

我又来了,那个免费算命你自己弄上去的哇?

一楠 said...

是呀!我迷信!哈哈哈!

witch said...

~~~

witch said...

哦~~又可以评了
刚想说什么又忘了~当当当当

Anonymous said...

怀念怀念~下次还有这种事这种人的时候记得好好珍惜来福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