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我的关键词!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现在的人们管他们叫关键词。
5岁:我上学了!从一个永远在家的孩子成为了一个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在一个教室里读书的孩子!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想天天穿干净的衣裳!尽管妈妈每天早上都给我换好干净的衣裳然后送我去上学,或许是我不争气,我有一个很漂亮的铅笔盒里面有妈妈给我削好的铅笔,每一个看起来都很锋利,可是我却想要一支自动笔,舅舅给我买了一个玩具汽车!我把它当成我的宝!
关键词:干净的衣裳,自动笔,玩具汽车。
8岁:让我最自卑的一件事发生了,老师让我们写作文,把你自己想像力还要加杂在里面,有一次考试了,妈妈问我作文写的怎么样,我说不错写了三行多呢,妈妈崩溃了,我看到她的表情我也崩溃了。那个年龄每一个孩子都那么天真,那么开心,我和他们每天在一起叠烟盒!玩玻璃球,仿佛不提作文这两个字我的世界就是完美的。妈妈却请了一个老师交我弹琴,在我完美的生活中添杂了一些些少许的瑕疵。我总觉得高音符号是扑克牌里J的哥哥!!!
关键词:作文,儿时的游戏,弹琴。
11岁:稀里糊涂的上了中学,老师教我们解方程,我至今都不明白为什么未知数的名字要叫X,可是我解方程的本领却是别人不能及的!人往往是这样。舅舅今年又给我送了一部游戏机,从那以后我成了超级马力的忠实fans。那时候有一个游戏你自己控制一个飞机可以发射子弹攻击那些敌人的飞机,我才发现原来我那个时候就会怎么打飞机。
关键词:中学,X,打飞机。
14岁:我和所有的同学一样开始准备着中考了,感受到了压力,造成我身体不适,经常眼睛疼痛难忍。后来妈妈把我带到眼镜店领走一副眼镜以后症状消失。我还纳闷这个世界科技真发达一个玻璃片也能治病。从那以后妈妈就把我的游戏机给我藏了起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全班的同学为了共同的一个目标亲的好像一家人。那种感觉对我来说很好。考完后妈妈告诉我我考了555分!她请老师们吃饭我才知道原来555是一种有名的香烟品牌!
关键词: 眼镜 亲人 555
17岁:我迷恋上了摇滚乐,我觉得科本是一个超级大美男,学校组织了一个演出,我和我的伙伴们上去抱着吉他吼了几嗓子,结果大家就都认识我们了。或许也在想我们这几个人是不是马上高考了释放一下。我喜欢上了我们学校的一个小姑娘,可是我不认识她,每天中午我站在学校门口看着她骑着单车从我眼前唰一下飞过越来越远,那种感觉挺凄美我觉得。
关键词: 科本 高考 单车女
18岁:我好不容易要上大学了,高中的老师对我依依不舍,硬把我叫回去再陪了他们一年,他们很开心,可是我的感觉和他们好像不太一样。我的单车女答应要和我一生一世,我当时都不懂一辈子还有一个另外的解释叫一生一世。我为了让她看的起我拼命的读书,每过一两个月才给她去一次电话,她一接电话就哭!我才发现原来爱情并不是甜蜜的美好。
关键词:大学边缘 单车女 一生一世
21岁:我把我所有的青春和热情奉献给了教育事业,结果好像还毕不了业,这个世界对我似乎有点不公平,我曾经的那些在我生活中出现过的人都已经不知道去了哪!或许他们有着这样那样的生活,我的单车女考研基本失败!准备着她的梦!或许有一部分的梦里还有我。
关键词: 青春
21年世界发生了太多的变更,我们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究竟是我们改变了世界还是世界改变了我们。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沙发沙发~
祝越来越好~孩子

Anonymous said...

又被抢了

Anonymous said...

不错呢,我也要写~

欣空 said...

边走边唱,唱得响亮。

Anonymous said...

还是觉得用文字装扮空间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