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07

2003年一月一

2003年的元旦,我认识了一个女孩,而今她已经真真切切的走入到了我的生活,让我感觉到两个人的生活从各个角度上讲都远远超过一个人,非常感激她能出现在我的生活中,在我博客的顶端,我按了一个since we are been together!希望她每次登陆我的博客的时候都能看到!感谢这种天缘!希望每一个深爱自己的女友的男孩子都在博客里按一个。我们一起守护这种感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总是在意想不到的时候给人幸福的感觉.傻瓜!

Anonymous said...

感动死了!新好男人啊!